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康威视IDMVS V2.0全新亮相——简单配置,轻松调试

2019-07-03 09:05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 来源:海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IDMVS V2.0海康威视机器视觉发布新升级的IDMVS读码客户端软件——全新改版的界面,流程化的操作体验,多项实用的功能,全方位提升软件的易用性和交互性。...


IDMVS V2.0


  海康威视机器视觉发布新升级的IDMVS读码客户端软件——全新改版的界面,流程化的操作体验,多项实用的功能,全方位提升软件的易用性和交互性。

界面友好,布局合理

  中文界面和属性参数,简单易懂;主界面共有5个功能模块:菜单栏、控制工具条、相机配置、预览窗口、历史记录;每个区域功能相互独立,布局合理;

主界面布局

流程化操作,调试轻松

  显著的亮点之一是配置指导功能。共有7个模块区域:相机连接→图像配置→算法配置→输入输出→数据处理→通信配置→配置管理,按步骤从上到下进行读码器配置调试即可,流程化操作,容易上手。

流程化操作

新增功能,丰富实用

  历史记录:可显示序号、识别时间、码制、码内容等信息;并支持历史记录导出成CSV功能;

历史记录

  统计信息:支持同时显示多台读码器的识别个数、读码率等信息;可在调试测试阶段直观地反应读码效果;

统计信息

  画面布局自定义功能:新增多画面预览功能,显示画面布局支持四画面、九画面和自定义。

自定义布局

  日志信息:可查看IDMVS中对应读码器生成的日志信息,并对其进行导出、筛选等操作。用户可根据日志信息快速准确地定位问题

日志信息

保留原属性树,新旧可切换

  保留原属性树操作模式,可在相机连接模块调出属性树,新旧配置方式轻松切换。

属性树

相关产品


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面向全球的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依托千余人的专家级研发团队,布局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等业务领域,通过对软硬件产品及平台的研发创新,致力于持续推动智能化,引领智能制造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