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AMTS 2019明日开幕,破题未来机器人“进化”新路径

2019-07-02 10:03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来源: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汽车工业制造迅猛发展之下,自动化与智能化已成趋势,装配车间里的“机器人工友”早已司空见惯。但近来关于如何避免“过度自动化”的一场反思,正在汽车行业引发空前热议...

  汽车工业制造迅猛发展之下,自动化与智能化已成趋势,装配车间里的“机器人工友”早已司空见惯。但近来关于如何避免“过度自动化”的一场反思,正在汽车行业引发空前热议。日本汽车巨头丰田公司TOYOTA)提出“要尝试将熟练工人重新安排至汽车装配线中”,美国宝马(B+MW)工厂的负责人也表示,当产品定制化和复杂化成为挑战的今天,如何将人类和机器人正确组合才是当务之急。

  来自用户端的声音,正是整个汽车产业向现阶段工业自动化、智能化的协作性及灵敏度水平提出更高的要求。

AMTS INSIGHT产业洞察访谈|汽车未来智造,机器人何去何去?

扫描二维码,一键预登记参观AMTS 2019

限时减免50元门票

  在当前的自动化水平下,人与机器人如何协作完成更高级、难度更大的任务?面对工业4.0时代的“智”造升级需求,未来机器人还将如何“进化”?2019年7月3-6日,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AMTS 2019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上,多家国内外优秀机器人集成、制造厂商和专家将展示其解决方案。同时,AMTS 2019将通过20+的特色主题展区/专区,展示一站式汽车工程平台——从传统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到零部件制造、质量控制、部件清洁、汽车电子、未来开发等。

往届AMTS展会现场,机器人大秀“制造肌肉"

   机器人该不该“炒”?行业大咖深度洞察

  对于当前行业关于“解雇机器人”的讨论,在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机器人及自动化产品事业部总监开伟看来,丰田、宝马对于工业机器人应用所提出的“不满”,更大程度上是因为在目前这个阶段的自动化水平,尤其是视觉、触觉、协作性这些特定的技术要求,并没有被工业化、自动化产品给出完美答案的阶段,他们希望能够由人类和机器人共同进行协作。“通过人类更好的认知、指挥,以及参与来影响机器人,并且最终达到整条生产线更高的柔性化水平。”在AMTS 2019展会(2019.07.03-06,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E1-E3)上,柯马、固智机器人、KUKA、FANUC等多家机器人制造、系统集成及应用方面的专家也将现场展示其解决方案。  

固智将在AMTS 2019(展位号:W1-F08)现场展出随行式全自动汽车轮胎装配设备

  随着制造水平的不断提升,当智能制造、工业4.0的一些具体元素相继落地后,标准的、大量的、流程化的生产已经不能满足我们对于产品、制造的新需求。所以在当前智能化手段的赋能下,可以与人并肩工作的协作机器人应运而生。史陶比尔杭州)精密机械电子有限公司工业机器人事业部中国区销售副经理刘家君强调,“现在,我们已经可以和机器人一起协同工作。当需要人工干预‘人和机器人’进行协作和配合时,我们可以一起慢下来进行一些工作(装配、检测等)和协作性的工作。能够在兼顾工人安全的同时,实现高速或高精度的应用。”

  汽车行业下半场的哨声已经吹响,未来如何通过技术突破与创新,不断满足行业降低成本、提升效率的需求正在成为一个重要课题。这正与ATMS希望借助自身专业平台的力量,让各环节产业者在开发阶段就加入进来,从而帮助客户实现产品的匹配、自适应、节省成本的初衷不谋而合。

机器人+X,看AMTS出“大招”

  汽车行业正处在一场大变革的节点上,一面是整个产业由大到强的转型,另一面是新能源、电动化和智能网联化正在成为汽车的未来。作为汽车产业的市场风向标,AMTS经历十五载的摸爬滚打,从几千平米的小展到2019年的8个馆100,000平米,也正在迎来更大的机会和挑战。

点击阅读:AMTS INSIGHT |产业洞察访谈–传统制造商眼中的“未来汽车”

  放眼未来,随着中国车企的正向开发和新能源汽车的跨界产业变化,AMTS 2019不仅关注汽车智造,更在同时发展多个新展区,聚焦“未来汽车”开发与设计。本次AMTS展会将新增AutoXTech Zone,材料及轻量化展区,以及自动驾驶与智能网联技术展区等全新展区,展示电动化、轻量化、自动驾驶、智能网联、共享出行等新技术新理念,以AMTS平台的专业布局为产业不断输入新的技术,助力产业更集成、更高效地生产。

  AMTS 2019将吸引80,000专业观众到场参观,更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近700家企业参展,包括KUKA、FANUC、COMAU、固智机器人、中科新松、SIEMENS、国机铸锻、明珞、伟本智能、中汽工程、大族、华工激光、通快、德马格、PIAB、毕孚、贝加莱、博世力士乐、威图、罗克韦尔诺力智能、北自所、卓越、帝目、春龙马丁、马头动力工具、费斯托、巴鲁夫、英格索兰、博尔豪夫、艾沛克斯、SEW、丹尼克尔、昆山同日、威驷、康耐视、尼康、马波斯、英诺太科、奇石乐、星云电子、均普工业等一众核心系统集成商、一二级供应商和设计研究院。

近700家展商联袂献礼AMTS 2019,共探“未来”

  展会同期的活动向来是历届AMTS干货频出、观点犀利交锋的重头戏,此次AMTS 2019同期将举办超过20场高峰论坛/现场活动,聚焦车身工程、新能源汽车工程、零部件制造、装配工程、未来汽车开发等,汇聚全球汽车工程领域决策者、技术人员、专家及学者,分享最前沿的汽车制造技术及理念,展示最新产品应用案例,并进一步提供面对面的商务交流机会。

  更多汽车智造与未来开发,尽在AMTS 2019,07.03-06,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 E1-E3。

  观众 | 组团请洽:

  Tel:021-22317380

  Email: amts-visitor@reedhengjin.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巴西学者建议,应该在人工智能中对人类灵魂进行编程
    (凯瑟琳·伊芙·普尔 (Catherine Eve Poole,OBE)(生于 1972 年 2 月 5 日)是一位英国作家,也是苏格兰大学卡内基信托基金的临时首席执行官。2022年,她担任爱丁堡皇家学会临时首席执行官,...

    2023-09-23 09:40

  • 机器人技术现状:研究表明机器人正在流行,但距离普及还为时尚早
    文章作者鲍勃·特雷比科克(Bob Trebilcock) 是《现代物料搬运》的编辑总监和《供应链管理评论》的编辑顾问。近 40 年来,他一直致力于物料搬运、技术、物流和供应链主题的研究。他毕业于鲍灵...

    2023-09-19 09:37

  • 丰田物料搬运在北美推出升级版三轮电动叉车
    作为北美仓储与物料搬运领域的佼佼者,丰田物料搬运公司(TMH)近期发布了其三轮电动叉车的全新型号,该车增加了 30 项先进功能,包括改进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操作员辅助功能以及车载编程和诊断功...

    2023-09-19 09:29

  • 自主军事机器人在爱沙尼亚接受未来战争训练
    即将面临的是机器人参与的战争时代,为了作好充分准备,军事机器人生产商们在爱沙尼亚军事训练基地设立了一个专用测试区。近日,11家来自9个不同国家的全球公司在此地展示了他们的自主机器人技术。...

    2023-09-19 09:13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3年9月11日-9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最早的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

    2023-09-18 09:21

  • Forbes:机器人技术在确保仓库工作场所安全和生产率方面的作用
    作者:马克·梅西纳 (Mark Messina) 是Addverb USA的首席执行官。在当今市场上,仓储面临着三大挑战。首先,房地产价格飙升使仓储效率成为重中之重;没有任何一家仓库业主愿意为存储空气埋单。...

    2023-09-18 09:11

  • 机器人手术简史--彻底改变医疗保健
    术是医学发展中最古老和最关键的领域之一,而在这个领域里,我们正见证着一场革命——手术机器人的应用与普及。这场革命不仅是医学领域内部的科技飞跃,也是多学科交叉合作的成果,融合了医学、工...

    2023-09-18 09:08

  • 现代战争中的致命自主机器人的前世今生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致命自主机器人逐渐从科幻小说的页面走向现实生活,挑战着我们对战争、伦理和国际关系的传统认知。这些不仅仅是机械和电路组成的设备,更是触动人类道德底线和国际法律框架的...

    2023-09-18 09:06

  • 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对物流自动化的影响与日俱增
    在21世纪的今天,人工智能(AI)与机器人科技逐渐深刻地改变物流自动化的格局。这些前沿技术助力提升物流行业在效率、精确度和速率方面的表现。随着企业逐渐将这两种技术整合到他们的业务运作中,...

    2023-09-18 08:58

  • B&R 首席技术官 Florian Schneeberger :“专有系统在物联网中没有未来”
    KEM Konstruktion 主编 Michael Corban对B&R 首席技术官 Florian Schneeberger的采访; Florian Schneeberger 解释了软件和 IT 以及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主题在 B&R 中的作用,以及...

    2023-09-18 08:49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