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七一镭神重磅献礼,车规级128线激光雷达批量售价仅2.8万!

2019-07-02 09:49 性质:转载 作者:镭神智能 来源:镭神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如今前所未有地近在咫尺。今天,值此党的98周年生日,镭神智能为党和人民献上早日实现自动驾驶商业化落...


  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如今前所未有地近在咫尺。今天,值此党的98周年生日,镭神智能为党和人民献上早日实现自动驾驶商业化落地的生日贺礼——镭神车规级混合固态激光雷达今起将以业内最最最厚道的价格正式向全球统一供货:

  (*车规级32/16线混合固态激光雷达官方报价将于7月12-14日举行的CCF-GAIR 全球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峰会上正式揭露,敬请期待!)

心存信仰,方得始终

  眨眼间,2019已过去了半载。这半年,全体镭神人以百倍的激情和至臻的匠心工艺,为激光雷达事业创立了一个又一个的标杆!

  作为激光雷达行业的领头羊,镭神智能

  • 率先实现激光雷达的降本提效,将360°机械式旋转激光雷达的批量价格大幅下调,32线激光雷达仅需6万,16线激光雷达更是低至1.2万,瞬间掀起了多线机械式激光雷达在自动驾驶、智慧交通、服务机器人、AGV、安防、测绘、港口和工业等多个行业的应用普及大潮。

  • 全球首款激光雷达专用16通道TIA芯片正式获颁知识产权
  • 中国首款自主研发并工程化、规模化生产的高端相位法激光雷达正式上市
  • 强势入围阿里AI赛道明星班
  • 蝉联毕马威中国领先汽车科技企业50强
  • 车规级128线混合固态激光雷达隆重上市
  • 成功入选“2019爱分析·中国智能驾驶创新企业10强”
  • LS03系列高端相位法激光雷达荣膺“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创新奖”
  • 荣获号称机器人行业“诺贝尔奖”的“恰佩克年度技术创新奖”
  • LS30B系列机载测绘激光雷达喜提“第11届国际移动测量技术大会产品金奖”
  • 登榜“2019中国创业企业新苗榜——年度新锐企业”
  • 正式加入全球最大的开源自动驾驶平台Autoware基金会
  • 成功获评“广东省第四批机器人骨干(培养)企业”

  一项又一项的创举,一个又一个的荣誉,除了来自于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秀的客户口碑,更是源于每一个镭神人心中的那一份至高无上的使命——“让驾驶更安全,让机器更智能,让生活更美好”的强力驱动。

  上半年,镭神智能从车端到路端双向积极布局,深耕自动驾驶产业发展需求,提供了完整的车路协同激光雷达与视觉融合感知解决方案,并在多个城市5G自动驾驶示范基地纷纷落地试行。

镭神激光雷达落地许昌芙蓉湖5G自动驾驶示范区

  正当中国5G商用牌照正式发放时,镭神智能得以自信满怀地宣告——镭神智能已经做好了铆足干劲、全力推动自动驾驶产业全面加速发展的十二万分准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