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首次商业落地!你们要的智慧物流来啦!

2019-06-28 11:01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 来源:上海振华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振华重工智慧集团与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签定高速轨道交通用数字信号电缆及智能制造配套物流和仓储系统项目合同。该项目包含立体仓库系统及AGV输送系统,主要用于宝胜公司的信号电缆生...

近日,振华重工智慧集团与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签定高速轨道交通用数字信号电缆及智能制造配套物流和仓储系统项目合同。该项目包含立体仓库系统及AGV输送系统,主要用于宝胜公司的信号电缆生产及存储。


  这是振华重工智慧集团继2017年与宝胜集团签署战略协议以来,首次成功落地的智慧物流项目,是振华重工进入智慧物流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也是振华重工将智能港口业务延伸到智慧物流的典型案例。

该项目的承建标志着振华重工已具备较高的智能物流系统的集成能力,可为生产制造、医药、冷链物流、电子商务及快消品等行业提供完整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近年来,振华重工致力于将自动化码头集成经验运用到智慧城市、智慧物流等行业,积极开拓智慧物流市场,希望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物流解决方案。


ZPMC能提供哪些智能物流服务,快来了解一下吧!

  ZPMC智能物流服务

  1、大型分拨(仓储)中心。大型分拨中心包含智能仓储系统、自主研发AGV系统、分拣系统及WMS仓库管理系统,可以实现仓库内货物的转运及信息管理的自动化及智能化。
  2、大型智能仓库。智能化高架仓库主要由仓储和码垛两部分构成,以托盘为单位对原料和成品批量存储。
  3、智能车间物流AGV。智能AGV可应用于大型零部件装配的柔性生产线,在同步跟踪运行的状态下,方便实现工件的组装。
  4、智能冷链仓储。智能冷链自动化立体仓库温度控制可达 -34 ℃,满足全品类的冷藏需求。通过智能调度及搬运,人员无需进入冷库,将作业人员从严酷的装卸工作中解放出来,且安全性得以提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