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传化智联在鲁跑出智能物流加速度

2019-06-25 09:52 性质:转载 作者:Yesky天极新闻 来源:Yesky天极新闻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天极网IT新闻频道】5月9日,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会见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一行,并就加快加强传化网在山东建设达成共识。此后,山东省委省政府及各地市政府部门和传化密切对接,迅速拿出...

【天极网IT新闻频道】5月9日,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会见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一行,并就加快加强传化网在山东建设达成共识。此后,山东省委省政府及各地市政府部门和传化密切对接,迅速拿出了进一步的推进方案。

  6月3日-5日,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带队先后来到青岛胶州、潍坊济南淄博等地,调研当地产业、经济发展现状,走访市场了解客户需求,并受到了各地市政府领导亲切会见,共同研究推进传化网在各地的落地建设和深化运行。

  传化智联在山东跑出智能物流服务智能制造的加速度!

 /济南/

  在机遇期、关键期、黄金期 助力区域性物流中心建设

  在济南:济南传化泉胜公路港一期运营至今已累计完成物流营业额42亿元,引进物流企业300余家,聚集济南及周围地级市物流货源,线路网络全面覆盖全国2000多个县市,累计为80余家制造商贸企业提供物流供应链一体化服务,提高供应链协同效率20%。目前,正进一步完善仓配全流程,打造以仓配运为核心的行业供应链解决方案

  6月4日下午,山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会见徐冠巨一行,济南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副市长李自军参加会见。

  王忠林表示:传化落户济南后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和发展,对提升济南物流业整体发展水平、助力济南打造区域性物流中心作出了贡献。当前,济南正处于加快发展的机遇期、关键期、黄金期,按照“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目标定位,对标先进,提升标杆,拼搏进取。我们出台了全市物流专项规划,全力打造国际内陆港,积极融入“一带一路”,不断加大对物流企业招商引资力度。希望传化集团继续加大在济南投资力度,充分发挥浙商商脉广的优势助力济南“双招双引”,在现代物流、总部经济等领域加强与济南市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济南市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徐冠巨表示:作为经济大省、人口大省、物流业大省的省会,济南发展空间巨大,传化十分看好和支持济南打造区域性物流中心。当前,济南正处在快速变化提升的发展期,企业能够充分感受到济南的真诚和包容。传化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深耕济南,助力济南区域性物流中心建设。

传化智联在鲁跑出智能物流加速度

  山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会见徐冠巨一行

 /青岛/

  发挥龙头企业作用,打造产业新高地

  在青岛:青岛传化公路港一二期为500多家入驻企业提供物流供应链服务,2018年全年平台营业额达75亿,上缴税收达5.2亿,全面建成后将服务物流企业2000多家,创造就业岗位15000多个,降低周边工商制造企业物流成本40%以上。

  6月3日,徐冠巨一行一下飞机便来到青岛传化公路港仓配运中心调研。在这里,传化仓配运业务构筑开放的多对多平台,一方面连接上游大中型制造型企业和商贸企业,一方面连接众多的运力资源并向广大的终端客户延伸,服务区域众多制造商贸企业降低物流成本,提升物流效能。

  当天晚上,胶州市委书记孙永红、市长毕维准在青岛会见徐冠巨一行。

  孙永红表示:青岛传化公路港作为胶州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引进的第一个大型项目,多年来持续保持高速健康发展势头,已成为开发区龙头企业,并通过发挥自身资源集聚效应,为开发区物流功能区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下一阶段胶州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做好对传化的服务工作,希望传化发展的更快更好。

传化智联在鲁跑出智能物流加速度

  徐冠巨一行参观青岛胶东临空经济示范区展厅,了解胶州城市规划

  徐冠巨表示:青岛公路港作为传化物流在北方布局的第一个项目,相关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胶州市和开发区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截止目前,我们也非常高兴为青岛的区域经济发展和行业发展做出了贡献。下一步,传化将积极落实5月9日与龚正省长达成的共识,进一步加大在青岛和胶州的投资力度,全力打造产业新高地。

传化智联在鲁跑出智能物流加速度

  徐冠巨一行走访客户鸿讯快车,交流业务开展情况

 /潍坊/

  两港联动,助推区域整体发展

  在潍坊:传化布局“一城两港”,潍城、寿光,两个城市物流中心互为犄角,双港联动共推潍坊制造业、物流业、商贸业高效发展。两个项目均将于今年正式开建。

  6月4日,潍城区委书记赵学坤等人和徐冠巨一行来到潍坊的潍城项目地现场调研。

  当天中午,潍坊市市长田庆盈会见徐冠巨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建国出席。潍城区委书记赵学坤、寿光市副市长陈湘颖等陪同会见、交流。

  田庆盈表示:潍坊地处济南与青岛之间的山东省几何中心,区位优势突出,是天然的物流汇集地,物流业占比高。同时,空间、人才等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营商环境优越,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欢迎传化的项目落户潍坊,我们将对落户项目落户提供全方位、多领域、全链条、一条龙服务。

  徐冠巨表示:传化网利用数字技术重构生产性服务体系,促进物流产业发展,实现降本增效,推动所在地经济高质量发展。潍坊是胶东重要的物流中心,区位优势得天独厚。传化不仅要在潍坊建设城市物流中心,更要高效的运营这个中心,为城市的供应链服务、金融服务、物流服务提供动力。传化网是一个多对多的开放性产城服务平台,在实现与城市的方方面面互联互通,服务产业服务生活,助力城市发展的同时,我们也将立足潍坊,辐射山东,助推区域整体发展。

 /淄博/

  加码智能系统和金融服务 大数据助力区域产业转型升级

  在淄博:淄博传化公路港累计平台营业额103亿元,纳税3.5亿元,港内物流线路覆盖全国,累计服务制造企业2万余家。通过智能物物流系统定制和接入,为制造企业降低综合管理成本15%,提升供应链整体协同效率30%。同时,为物流企业和制造企业提供贯穿供应链全链条的普惠金融服务,自今年2月以来,已连接与服务各类物流企业、制造业企业40余家,服务货主600余家。

传化智联在鲁跑出智能物流加速度

  6月5日,淄博市委书记周连华会见徐冠巨一行,市委副书记、张店区委书记马晓磊,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等参加会见。

  周连华表示:近年来,淄博立足区位优势,紧抓高速、高铁等一批基础设施建设,现代物流、现代服务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全力加快淄博传化公路港项目建设, 通过传化网平台,为促进淄博的物流和商贸、制造业发展提供更多助力,努力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实现互利共赢。如:借助传化的智能系统,帮助制造企业实现智能化、精细化、规模化生产,助力淄博实体经济发展;依靠传化网互联网供应链金融服务,促进银行与中小企业的互信互助,实现银行与企业的双向良性发展。淄博市将继续全力以赴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全力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

  徐冠巨表示:淄博向来重视制造业,聚力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传化网就是为了服务和赋能制造,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在淄博传化公路港项目基础上我们共同协手,加大投入、科学规划、拓展功能,推动淄博物流业发展。同时,传化网智能系统已开始服务全国,帮助所在地制造企业降低综合物流成本30%以上,企业还可通过智能系统,接入传化网互联网供应链金融服务。通过供应链、智能系统和物流金融服务,累积和运用大数据,推进淄博物流业的智能化发展,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