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相约LISBON】Quicktron受邀出席DELIVER行业盛会,加速全球化布局

2019-06-11 08:36 性质:转载 作者:快仓智能科技 来源:快仓智能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6月5-6日,一年一届的DELIVER在葡萄牙里斯本举办。近千家全球零售电商行业的品牌商参与本次活动。现场展出重点集中在物流创新产品、行业解决方案和场景应用上,快仓作为智能仓...

2019年6月5-6日,一年一届的DELIVER在葡萄牙里斯本举办。近千家全球零售电商行业的品牌商参与本次活动。现场展出重点集中在物流创新产品、行业解决方案和场景应用上,快仓作为智能仓储机器人领导者受邀参与此次盛会,秉承”四面墙内智能驾驶,让人类不再搬运“的企业使命,凭借在AI+智能机器人领域的丰富经验得以在客户应用场景中发挥重要价值,通过与全球合作伙伴强强联手,提升品牌国际影响力,加快Quicktron全球化布局。

加速全球化布局

为进一步加速全球化布局,快仓智能(以下简称“Quicktron”)与莱茵TUV权威机构展开CE全指令认证,根据机械指令要求AGV电路多处设计双重安全保护,特别是针对AGV电池组2018年发布的IEC62619安全标准进行CB认证。

“CE”标志是一种安全认证标志,被视为制造商打开并进去欧洲市场护照。此次获得国际与欧盟CE认证的殊荣,意味着Quicktron机器人完全符合欧盟设定的包括生产控制、技术研发、产品质量、安全环保等多方面标准及指令的达标,更是对Quicktron在推动整体行业快速发展的认可,再一次加快了Quicktron抢占全球智能机器人产业技术制高点。

Quicktron智能机器人

Quicktron智能机器人产品在全球已累计出货超8000台,成功上线超过200个项目,已为菜鸟、邮政、上汽、国药、三菱等国内外重量级客户提供专业的综合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覆盖了电商、汽车、医药、零售、电子等20多个行业。

Quicktron最新推出的第三代智能机器人全面升级了软硬件核心技术,使整机具备超高安全性,电气系统具备更高异常防护。同时支持多重传感器避障方式,支持正面220°激光雷达、TOF激光、摄像头,全包围式安全触边,侧面超声波等多重安全保护。


具备二维码导航、纹理导航、SLAM导航、混合导航等多种导航方式,适用于更多应用场景。增加人机交互多元化功能,实现了灯光显示、按键操作、声音交互、显示屏等多种选择,充分满足智能制造场景中对机器人柔性安全的需求!


同时以第三代智能机器人为核心的整体系统解决方案,具有极高柔性,可根据业务需求灵活配置机器人数量,场景扩容可按需部署、具备易搬迁、周期短、成本低、灵活性高等优势。


第三代智能机器人M40

  • 速度 2m/s,续航 10h

  • 顶升时间 1.5s

  • 运行环境 -25-45℃

  • 整机耐久运行 50000km

  • 核心零部件及整机通过CE认证

  • 电气系统符合 Cat.3 安全等级

  • 支持WiFi或LTE/5G 无线通信

  • 激光/视觉/超声波/安全触边多重避障模式

  • 快速稳定通过5mm/5%连续缝隙和坡道

     


GLOBAL Quicktron

Quicktron成立于2014年,是全球领先的智能仓储机器人及智能订单履行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具有强AI、大数据等科技基因。企业以自主研发的机器人AI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打造在智能拣选、智能搬运、智能分拣等复杂场景的综合系统解决方案。

早在2017年快仓和菜鸟联合打造的首个eWTP超级机器人仓,是Quicktron向全球输出中国智慧物流的第一步。随后陆续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日本、迪拜、捷克、美国加拿大等全球多个国家成功落地数十个智能机器人旗舰仓。全面开拓海外市场,是Quicktron实施全球战略布局,整合全球资源,推动 “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取得的重要合作成果。

未来,依托Quicktron强大的技术、产品实力,将全球领先智能技术成果和专业丰富的解决方案提供给全世界客户,进一步提升Quicktron在全球的市场份额和企业竞争力!向全球展示更加卓越的中国黑科技巨大力量。

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作为全球第二大的智能仓储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快仓致力于打造下一代智能机器人及机器人集群操作系统,让智能机器人成为智能制造、智能物流的基础设施,实现“四面墙内智能驾驶-让人类不再搬运”的伟大愿景。快仓作为一家以智能技术驱动的创新公司,全球研发人员数量超400人,凭借在人工智能、机器人、自动驾驶、深度学习、数据分析等领域的丰富经验,赋能传统行业,打造智能物流新生态,已与国内外60多家世界知名的企业和机构建立合作,应用场景超过200个项目和20个行业。

快仓系统解决方案可以为传统仓库作业模式节省5-7成人工,并有效提高平效,降低错单率,产品损耗率和订单消耗品开销等,从而大幅降低仓库的运营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