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9AIAE | 辰天科技首推智慧工业定位导航解决方案

2019-05-30 18:03 性质:转载 作者:速感科技 来源:速感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6月12日至14日,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AIAE Beijing)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速感科技旗下工业产品事业部“辰天科技” 将携智慧工业定位导航解...

2019年6月12日至14日,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AIAE Beijing)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速感科技旗下工业产品事业部“辰天科技” 将携智慧工业定位导航解决方案参展,近距离展示最新工业机器人定位导航技术。



中国北京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创办于2005年,是工业智能领域的行业例会,2018年吸引了来自65个国家和地区的360家展商,世界500强42家企业参展,专业观众68200人,展出面积60000多平米,每年6月在北京举办,已成功举办十四届,已经被国内外工业智能制造商及相关服务商视为品牌展览会。

AIAE中国北京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覆盖多个行业重要领域,包括机器人、图像技术、传感器、工业测量、连接系统、传动和机械驱动系统及控制技术等,为中国迅速增长及日趋精密的制造业提供与时俱进的解决方案,是开拓庞大的中国市场的理想交易平台。

企业介绍


辰天科技致力于做真正国产自主可控的工业定位导航核心控制模块。作为中国最早机器人定位导航技术的研发团队,依托于速感科技的技术投入,辰天科技实现了工业级高精度定位导航控制器和基于SLAM的混合定位导航方案的国产化。


产品简介

Q系列控制器内置自主研发的高精度定位导航算法和基于SLAM技术的混合定位导航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截止到今年4月,Q系列控制器已经实现对超过30家工业机器人客户的供货,并在智慧泊车、智能搬运、机场服务、智慧工厂等多种场景得到落地应用。在本次展会中,辰天科技将会推出集成智慧工业定位导航解决方案的Q系列全新产品。


展会信息

活动名称: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9年6月12日至14日

展会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展位号:8818


相关产品介绍及订单请联系:

wyq@qfeeltech.com


北京辰天科技有限公司(原速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事业部)专注于工业AGV的核心技术即工业定位导航设备及相关软硬件技术的研发和实施。公司核心技术人员是国内最早从事工业定位导航算法研发的技术团队,自2017年起,国内已有数十家用户采用本公司产品,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合作客户目前处于快速增长阶段。辰天科技与多个高校、研究机构和知名企业深度合作,在产品研发的过程中,吸收了大量先进的技术和理念,开发了基于反光标的工业激光定位器、基于SLAM的激光定位导航器和基于激光和视觉双SLAM的工业级高精度、高可靠的定位导航设备,并采用AI技术实现了彻底解决行业痛点的完美方案。

辰天科技致力于成为智能制造核心技术的领跑者,为行业客户提供先进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全力为“中国制造2025”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