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工业搬运无人化正当时——未来机器人在9.1馆E28展位等您来~

2019-05-30 10:08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LET 2019)正在广州会展中心如火如荼举办。作为国内顶尖的物流展,LET 2019展地面积达,吸引了来自国内外近400家顶尖物流技术企业前...

  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LET 2019)正在广州会展中心如火如荼举办。作为国内顶尖的物流展,LET 2019展地面积达,吸引了来自国内外近400家顶尖物流技术企业前来参展,将呈现一场华南物流技术的应用盛宴!

  在展会现场,中国AGV网记者对未来机器人华东区销售总监邹双胜进行了简短的采访。邹总介绍,本次展会,未来机器人静态展示与动态展示同步进行,静态展区展出前移式无人叉车和新式AGV小车,动态展区是托盘式无人叉车与平衡重式无人叉车协作搬运,着重展示了未来机器人的产品技术亮点和现场应用方案,可以给观展者“看得到、摸得着”双重live体验。


未来机器人华东区销售总监邹双胜(左)与我网记者合影


  邹总表示,未来机器人通过自主技术研发,所投入开发的视觉导航技术成功应用市场,在进行了多个大型项目的落地检验,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由于产品的稳定性、可靠性、安全性等特点获得大批行业用户的认可和荣誉。目前,未来机器人在市场上的保有量超过100台。


现场火爆

  邹总强调:未来机器人专注于视觉导航AGV,其自主开发的视觉导航无人叉车、无人牵引车本体及调度软件系统具备以下三大优势:
  低成本:未来机器人的核心是在自然环境中的视觉定位导航技术,无需对客户现场进行任何改变、无需磁线、磁钉、激光反射板等人工标记,仅通过视觉自然特征即可实现高效的定位导航。降低项目实施难度、减少实施时间;同时也降低了客户现场的运维成本,客户购买AGV设备的投资回报时间会大幅缩短。  
  高性能:从原理上讲,视觉捕获二维图像信息,图像中不仅包含轮廓信息,还包含颜色信息。通过丰富的视觉信息,未来机器人的AGV产品及改装方案可以实现高效、高精度、高稳定性的自主导航。

  未来机器人以与用户共同发展的初衷,用技术、产品为基础服务好广大企业、用户。目前,未来机器人的视觉导航AGV已在电商物流、航空物流、日化品制造、家电和印刷等多个行业成熟应用。未来,未来机器人将为行业用户推出更多接地气、更高效的智能系统。

未来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未来机器人”)成立于2016年,由香港中文大学博士团队联合创办,是工业无人车辆全球领军企业,融合L4级无人驾驶感知技术及视觉伺服运动控制技术,实现在刚需场景下的高柔性物流无人化解决方案,面向全球,推动物流节点内部柔性无人化升级进程。

未来机器人致力于用技术赋能工业车辆无人驾驶,为制造业物流和仓储物流的装卸货、存取、分拨等环节提供高柔性、高效率、高性价比的无人搬运解决方案,包括大规模集群机器人调度系统、智能环境监控系统及多传感器融合工业无人车辆。目前公司已研发和生产多款无人叉车、无人牵引车产品,突破9.4米高位存取、2.0米窄通道存取、无人装卸车、多层移动式料框堆叠等刚需场景需求,完成了超过50个行业标杆企业的现场应用案例,覆盖汽车制造、食品、石油化工、电商物流、保税物流、零售物流、汽车物流、快消品制造、家电制造、制药、新材料制造、3C电子制造、纺织、印刷等行业在内排名前三的头部企业。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未来机器人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队伍,汇聚众多机器视觉、运动控制、AI、深度学习等领域顶尖人才,团队成员近200人,其中研发人员超过70%,核心团队汇集了东京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国内外名校的20多位博士、硕士,在中国香港、中国杭州、中国西安、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设有办事处及项目交付中心。

凭借着行业领先的研发实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未来机器人先后成为香港创新科技基金(ITF)企业支援计划(ESS)项目承担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部“智能机器人”重点专项主要参与单位和深圳市孔雀团队项目依托单位,于2017年荣获香港工商业奖、粤港澳大湾区十大科创项目奖、中国机器人网“恰佩克”技术创新奖,2019年荣获中国物流技术奖,2020年荣登36氪“中国最受投资人关注创业公司TOP100”榜,并成为大中华区首个获得TUV南德公司工业无人车辆新标准ISO3691-4欧盟CE认证的企业。截至2021年1月,公司已累计申请关键技术专利100余项,20项行业首创CN、PCT等发明专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