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Youibot携电商仓物流解决方案引爆全场

2019-05-30 09:16 性质:转载 作者:Youibot 来源:Youibot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LET 2019)正在广州会展中心如火如荼举办。作为国内顶尖的物流展,LET 2019展地面积达,吸引了来自国内外近400家顶尖物流技术...

   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LET 2019)正在广州会展中心如火如荼举办。作为国内顶尖的物流展,LET 2019展地面积达,吸引了来自国内外近400家顶尖物流技术企业前来参展,将呈现一场华南物流技术的应用盛宴!

  优艾智合携出入库叉取、电商仓出库拣选两大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以及智能巡检机器人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小型自主移动机器人Corgi引爆全场,吸引大量专业观众驻足咨询。

01

出入库叉取解决方案


  仓库出入库解决方案为优艾智合针对50kg料箱的叉取方案,动态调度支持同时出入库,可对接多种物料需求:辊筒、皮带线、料车,最大可适应800x600x600的料箱出入库需求。


  轻量化叉取方案为优艾智合针对3C、汽车零部件、烟草、电子行业打造的轻型料箱搬运方案,最小化货架改造,可实现快速部署,最小化场地改造,减少改造停产时间。同时动态机器人调度系统支持与工厂内MES/WMS系统集成,实现料箱出入库最优化调度。


02

电商出库拣选物流


  电商出库拣选解决方案为针对40kg料箱单元的密集存储搬运,实现电商仓内立库到暂存区、暂存区到拣选区、回传立库等物流周转环节,实现电商仓内全无人拣选。


  该方案可基于多拣选单元进行高频移动,可满足峰时拣选要求;同时支持密集场地内密集货架内出入库移动,实现存储密度最大化;动态调度支持多个区域到多个单元智能移动,实现订单出库效率最优化。优艾智合电商出库拣选方案一站式实现从OMS到WMS到拣选、打包、出仓的完整集成,打造全无人拣选出仓。


今日精彩还在继续,优艾智合期待您的现场指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