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ICRobo携辊筒接驳解决方案实力闪耀广州物流展

2019-05-30 08:50 性质:转载 作者:AICRobo 来源:AICRobo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5月29日,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LET 2019)于广州盛大开幕。作为华南顶尖、全国知名的物流展,LET 2019展地面积达30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国内外近400家顶尖物流...

2019年5月29日,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LET 2019)于广州盛大开幕。作为华南顶尖、全国知名的物流展,LET 2019展地面积达30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国内外近400家顶尖物流技术企业前来参展,呈现了一场华南物流技术的应用盛宴!



作为柔性室内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AICRobo积极参加此次行业盛会,携“神秘嘉宾”亮相,并与驰力的垂直运输升降平台联袂带来了精彩的自动化物流运输展示(展位: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 10.1馆C10)。产品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目光,收获海量好评。



那么,AICRobo带来的这位“神秘嘉宾”究竟是谁呢?没错,它就是辊筒接驳解决方案中的“实力担当”——辊筒接驳机器人。你想知道它有怎样的实力吗?不妨听我慢慢给你道来:


小身材,大作为


别看它身材不大,却拥有着惊人的搬运实力:非凡的自主移动能力和不俗的负载能力让它成为产线接驳的“好帮手”。


在生产作业当中,它通过自主导航的方式实现物料的自动化运输,并在对接传送带时通过辊筒机构移载物料,有效填补了刚性自动化运输设备的覆盖空白。


而在整个运输过程中,辊筒接驳机器人完全可以自主、精准地完成物料的接驳,经济高效地管理重复的低价值物料运输任务,从而使人类能够进行更有意义的活动,为企业有效降低用工成本。


“最强大脑”赋予机器人行走的智慧


辊筒接驳机器人能够高效、自主地完成物料到产线的接驳工作,离不开它的“最强大脑”——AICANS智能移动系统



该系统由AICRobo自主研发,采用了改进的SLAM技术、融合感知,融合定位技术等多种机器人技术,从而轻松实现环境构建、自主导航和智能跟随的功能,使得机器人能在作业环境中穿梭自如,柔性灵活,并且能够实现更好的人机协作,提升员工的个性体验。


在本次展会上亮相的辊筒接驳机器人是AICRobo基于辊筒接驳的场景而定制而成。该辊筒接驳解决方案已成功运用至某世界知名日化企业的生产车间,将实现产线上的自动化运输,有效提升运输效率,并在短期内能够回收成本。


此外,AICRobo还为工厂、仓储场景制定了多种基于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的柔性室内物流解决方案,为制造业、电子商务行业加速自动化改造进程。

隆博科技是一家以自主移动机器人(AMR)为驱动力的柔性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是国内最早从事AMR商业化的团队之一。凭借在多行业的项目实施经验和数家500强跨国企业成功商业化交付案例,隆博科技已成为AMR领域的标杆企业。

技术团队在2013年组建,专注于AMR相关的商业化研究与应用,凭借在人工智能、 机器人、物流自动化等领域多年的积累,AICROBO将以AMR为核心的柔性物流解决方案推广应用到更多行业领域中,驱动产业升级,转化物流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