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兰剑物流吴耀华董事长荣获影响济南经济人物

2019-05-27 09:30 性质:转载 作者:兰剑 来源:兰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济南市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已任,面对复杂多变市场形势和竞争压力,统筹谋划,砥砺前行,充分发挥政策、人才、智力、集群优势,紧跟国家实体经济发展和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以智能化技术和产...

近年来,济南市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已任,面对复杂多变市场形势和竞争压力,统筹谋划,砥砺前行,充分发挥政策、人才、智力、集群优势,紧跟国家实体经济发展和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以智能化技术和产业特色融合为突破,面对国际国内市场最新需求,实现了新的突破。

△ 图片资料:市领导与企业家亲切会谈

新时代,新济南,新担当!新动能,新突破,新梦想!2018“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颁奖典礼于5月26日下午在龙奥大厦举行。兰剑物流科技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领先全球的产品理念,赢得了海内外众多客户的青睐,为了表彰兰剑物流科技作为济南名片近些年在国际物流行业中的突出贡献,特授予董事长吴耀华先生“2018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奖项。

△ 图片资料:颁奖现场盛况

吴耀华董事长带领兰剑物流科技,秉承“唯有创新”的企业精神,抓科研、抓市场、抓产业,克服一系列难题,在细分领域智能制造物流需求上,经过多年研发积累,依托先进传感技术、控制技术,陆续研发出融合5G的AGV智能无人车 、可变尺寸多穿机器人、蜂巢智能储分系统、3D货到人系统,为烟草、医药、汽车、电商、日化等多行业提供整体系统解决方案

△ 图片资料:吴耀华董事长获奖

未来,兰剑将继续以产品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中心,铭记省市领导的嘱托,加强行业同仁的交流,倾听市场的声音,提高科研创新水平,为包括世界品牌500强在内的全球高端企业持续提供性价比领先的整体解决方案。

△ 图片资料:吴耀华董事长接受媒体采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