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硬核”技术亮相科博会,牧星荣获最佳应用案例奖

2019-05-27 09:21 性质:转载 作者:牧星 来源:牧星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3日至5月25日,第九届中国(芜湖)科普产品博览交易会在安徽芜湖举行,同期举行的还有首届长三角一体化创新成果展。本届科博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科技厅、芜湖...

5月23日至5月25日,第九届中国(芜湖)科普产品博览交易会在安徽芜湖举行,同期举行的还有首届长三角一体化创新成果展。本届科博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科技厅、芜湖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汇聚了国内知名的390余家企业以及多家国际领先企业。


此次科博会,牧星智能受邀携带“硬核”技术亮相,将全方位的智能物流仓储解决方案应用场景再现。

解决方案以牧星智能潜心研发处于业界领先的AI算法、云端控制技术AWS、数据可视化IDV、智能仓储WMS、智能控制WCS&RCS 软件为核心,以牧星智能T-800智能搬运机器人和牧星智能分拣机器人为载体,进行仓储实景上架拣选及包装功能的还原展示。该套解决方案颠覆了传统的“人到货”拣货模式,升级变更拣货模式为“货到人”,通过智能搬运AGV代替人工行走,以达到减少员工无效工作时间、提升仓储运营效率的目的。在仓库中,搬运AGV由智能控制系统WCS&RCS调度,提供动态路径规划和实时路径更新,同时搬运AGV具备自动避障障碍物移除后继续执行任务、与调度系统实时通讯反馈交通状况等功能,也可以与仓库中的机械臂、分拣机器人、滚筒输送线、提升机等硬件协同作业。智能物流仓储解决方案中的仓库拣选则由星智能自主研发的WMS进行管理,与传统WMS相比,拣选效率可提升100%,牧星WMS的亮点在于:

1、改变存储方式,由“一位一品”变为“一位多品”,通过随机存储提升仓库库位利用率。

2、仓库实时动态智慧存储。通过大数据自动分析,将仓库商品自动分类并进行位置优化;通过智慧存储,传统货架固定存放升级为永远处于存放位置实时优化中。

3、可一键优化的多种灵活存储方式应用。牧星智能首创使用高密度存储与低密度存储方式,针对热销商品使用低密度存储方式,提升拣选效率;长尾或滞销商品采用高密度存储方式,在减少仓库内通道面积的同时,增加仓库存储空间,提升拣选效率。


与此同时,科博会主办方还颁发了“最佳应用案例奖”,牧星智能凭借长期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努力与硕果,荣获此奖项。

接下来,牧星智能将携带智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参加第10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展会现场会有更多产品和技术展现,欢迎各位莅临指导参观。

第10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10.1号展馆E23展位


日期:5月29日-5月31日

地址: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牧星智能是以算法为核心,以智能仓储机器人为载体的智能仓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和践行者,主要从事智能仓储系统的开发、仓储项目的系统集成实施以及仓储系统相关的规划、设计和咨询业务。

团队核心成员来自于亚马逊、庞巴迪、中国软件等国内外业内顶尖企业,拥有丰富的仓储运营,物流规划、物流系统集成经验和强大的系统软件开发能力,尤其擅长电商仓库的规划设计、系统开发和集成实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