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之所以能,是相信能--记 兴颂一款高精度磁传感器

2019-05-27 09:16 性质:转载 作者: 兴颂机器人 来源: 兴颂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21世纪的当代,人口红利渐渐消失,在传统制造业中,“主”与“雇”矛盾越来越突出,引进工厂自动化是最好的解决方案。工厂自动化中的每个环节都需要智能化,而AGV起到了连接智能环节的作用,因...

在21世纪的当代,人口红利渐渐消失,在传统制造业中,“主”与“雇”矛盾越来越突出,引进工厂自动化是最好的解决方案。工厂自动化中的每个环节都需要智能化,而AGV起到了连接智能环节的作用,因而成为智能制造工厂中不可或缺的智能装备。因此AGV代替人工搬运,实现生产内部运输作业自动化,成为公司提高生产效率、降低人工成本最简单有效方式!

AGV(Automated Guided Vehicle)即“自动导引运输车”。AGV兼具感知、规划、决策和移动等功能,是一种具有安全保护以及各类移载功能的运输车,能够实现按照规定导引线路行驶(某种形式的路径轨道或者虚拟路径轨道),具有较强的抗干扰能力和目标识别能力,可广泛应用于仓储业、制造业、港口码头和机场、烟草、医药、食品以及各类危险场所和特种行业。

按照AGV的导航方式来分,可分为磁条导航,磁钉导航,色带导航,反光板导航,SLAM导航,惯性导航,二维码导航等多种导航方式。根据有关数据统计显示,磁条导航方式仍然是现阶段AGV导航方式里所占比例最高的一种导航方式,其成本低,易施工,调试方便,成为许多工程师首选的导航方式 。

兴颂机器人是一家专业提供AGV整车底层运动控制方案的技术型公司。基于现有磁导航方式的应用特点进行升级优化,推出了一款高精度磁导航传感器。该磁导航传感器汇集了前几代磁导航传感器的技术积累和经验,针对性的解决磁导航传感器在应用中遇到的问题。

其功能特点:

1,采用磁通门技术,相对传统霍尔检测,磁通门技术的高稳定性、高线性度和高精度性,使其成为测量高精度磁场的最优选择。

2,将传统磁导航传感器的输出开关量变为连续的位移偏移量,精度达到了1mm,可为AGV在磁导航方式运行时提供高精度的轨道偏移数据。

3,信号检测输出响应时间<5ms,适用于磁导航AGV在高速运行时的轨道纠偏。

4,可实时切换N极磁场检测和S极磁场检测,避免“有路不认”的问题。

5,0~9一共10个灵敏度调节档位,安装高度不一样时可通过设置不同的灵敏度来补偿。

6,可同时检测3个独立磁场,用于磁导航岔路点选择时,支持3条磁条的岔路方向选择。

7,支持RS232,RS485,CAN bus和CAN open通讯方式,支持Modbus协议。

8,支持岔路方向自动选择功能,可智能进行岔路偏差补偿,解决AGV在岔路点抖动及选择方向错误问题。

9,实时反馈磁条轨道状态,检测磁条宽度信息,为AGV判断磁条轨道的破损性提供重要数据支持。

10,具备可追溯性,通过产品唯一的识别码可查询到该产品的生产日期、固件版本等信息。防护等级达到IP67,适用各种AGV应用场景。

精益求精,一直是兴颂人的追求理念。高精度磁导航传感器是兴颂机器人针对现有的磁传感器在AGV导航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升级和优化后推出的,其功能灵活稳定,相信可以为客户在磁导航方式控制上提供最强有力的支持。

兴颂机器人不仅仅是AGV部件的提供商,更能提供一套高性能、兼容广、易集成、低成本的底层运动控制方案,让客户在开发AGV时能用更少的成本、更短的时间做出更稳定、更灵活的AGV产品。

佛山市兴颂机器人是一家以专业设计、生产、销售AGV核心零部件并提供AGV整车解决方案的自主创新技术企业。主要提供AGV驱动器、RFID传感器、激光扫描避障传感器、磁导航传感器、主控制器等AGV核心部件,而且全为自主研发,功能强大,兼容性强。公司拥有一支超过7年AGV行业经验的研发和销售团队,全方位为客户提供质量可靠、功能强大、超高性价比的产品,致力于为AGV行业的发展贡献所有力量。

由兴颂机器人根据AGV特点而设计的舵轮驱动器,集成导航算法、同时驱动转向和行走电机、自适应PID调节、精确的闭环控制,使得客户大大缩短AGV开发周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