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无人机使用旋转的螺旋桨臂 撞到地面时可成机器人车

2019-05-23 10:02 性质:转载 作者: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们已经看到一些能够适应不同运输方式的多功能无人机,例如由英国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制作的海空两栖无人机AquaMav。而近日由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科学家研发的的新型四轴飞行器也具有多种功能。这...

我们已经看到一些能够适应不同运输方式的多功能无人机,例如由英国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制作的海空两栖无人机AquaMav。而近日由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科学家研发的的新型四轴飞行器也具有多种功能。这种无人机也能像常规四轴飞行器一样飞行,但当撞到地面时会将其螺旋桨臂变为轮子,从而继续移动。

这种无人机被称为FStar(飞行蔓延调谐自主机器人)。当以无人机形式运行时,就像一个普通的四轴飞行器一样,使用一组四个水平推进器来产生向上升力并在空中向任何方向移动。但是它的螺旋桨臂也是一组四个旋转轮,由同一组四个无刷电机驱动。这些这些轮子可以将无人机机身抬离地面,使其像机器人车一样行进,速度可达每秒8英尺(2.6米/秒)。

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FStar能够调整这些臂从机身伸出的角度,最高可达55度。这意味着它可以在遇到需要在其下方滚动的障碍物时有效地升高或降低其机身。

在研究人员看来,这一系列属性可以让FStar在各种场景中得到应用。通过20分钟的操作时间,它可以在搜索和救援工作中找到应用,飞越不可逾越的障碍物,然后在瓦砾下滚动。其有效载荷为400克(14盎司),可用于运送小包裹。此外还可以用于农业、清洁、维护和执法等方面。研究人员计划研发多功能无人机的多个版本,以适应不同的任务。

“我们计划开发更大和更小的版本,以扩展这个不同应用的庞大机器人系列,以及开发有助于利用这些飞行/驾驶机器人的运输速度和成本的算法,”领导该研究的David Zarrouk教授说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