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CMM2019,长园运泰利助力智造升级

2019-05-21 09:17 性质:转载 作者:运泰利自动化 来源:运泰利自动化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展会概况OVERVIEW2019年5月16-18日,为期三天的中国手机制造技术 · 自动化展(CMM2019)于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正式闭幕。 CMM2019 本次C...

展会概况OVERVIEW

2019年5月16-18日,为期三天的中国手机制造技术 · 自动化展(CMM2019)于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正式闭幕。


CMM2019


本次CMM2019连续举办3天,展会规模超过35000平米、到场专业客户超20000余人、展品品类超过60种、展品数量超过30000件,全面展示智能制造生产过程中的自动化、制造环境、品管技术、工装夹具、过程材料、智能仓储、信息化技术等资源,以满足工厂在智能制造转型道路上的各类需求。


长园运泰利本次展示内容主要以手机制造相关设备为主,包括:智能工厂示范平台、微型芯片测试设备、AA主动对焦平台、在线分板机与PCBA功能测试设备等多种制造、测试解决方案,为现场观众展示了企业在高端手机制造方面的技术实力。


接待现场客户


长园运泰利展出的多种设备吸引了大量客户眼球,以智能工厂为代表的高端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更是受到许多专业观众青睐,在向讲解人员与业务人员具体了解设备的功能后,更是纷纷留下名片,希望与长园运泰利进行更为深入的技术交流。


应媒体记者邀请,长园运泰利业务副总经理王洪涛接受采访。王总对记者提出的一些行业相关问题进行了分析解答,并简单介绍了长园运泰利在智能制造方向的布局与发展的决心。


王总接受记者采访


为期三天的CMM2019圆满结束,期待明年与您再次相聚东莞!


参展设备PRODUCT INTRODUCTION


智能工厂示范平台



以消费电子领域生产为背景,整合智能设备、智能软件、智能仓储、智能物流、智能算法等优势资源,依托实际案例实现个性定制产品的柔性生产,充分展示运泰利的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实力。



智能工厂视频一览


微型半导体芯片全自动测试线



该产线主要用于微型半导体芯片全自动测试。测试项包含电性能测试、光性能测试与热性能测试。产线采用模块化的设计,由功能测试模块和上下料模块组成。


AA测试设备(广角相机模组)



集成来料检验、PLASMA清洁、点胶、点胶效果AOI、自动调焦、UV固化等工位,能实现全自动或手动上下料。各工序并行作业,互不干扰,确保最优效率。


在线分板机



在线分板、自动轨道宽度调整、自动程序转换、应用伺服抓取装置,具备强大的软件可扩展性。


PCBA功能测试设备



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等消费类电子产品提供标准化的主板功能测试方案。更快的升级更新、更短的交付时间、更低的价格。



END


长园运泰利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研究与开发。生产的各种高端自动化设备广泛用于消费类电子产品、汽车电子产品、半导体产品、新能源产品、照明产品、医疗产品的组装与测试,尤其在消费类电子领域,手机、电脑、平板、手表等电子产品的测试技术得到广泛客户认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