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ICK PLR视觉引导定位系统新产品:PLR3200系统

2019-05-16 10:41 性质:转载 作者:德国西克SICK 来源:德国西克SICK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PLR3200系统上市啦! PLR 是传感器系统,用于在载物架内借助机器人自动定位零件。单机设备可快速进行设置、集成机器人并在运行中维护。PLR 通过集成式 web 服务器配置。简短的设...

PLR3200系统上市啦!

PLR 是传感器系统,用于在载物架内借助机器人自动定位零件。单机设备可快速进行设置、集成机器人并在运行中维护。PLR 通过集成式 web 服务器配置。简短的设置时间是该传感器系统的品牌标志之一。基于先进的 2D 与 3D 视觉技术,即使在变幻不定的环境条件下依旧是针对可靠零件定位的卓越解决方案。出厂时通过预装软件校准 PLR。可于几分钟内安装系统并连接机器人控制。随后可轻松下载当前配置或重新设置——PLR 随时可用。


PLR机器人导向装置借助三维图像处理技术用于定位物体,非常有助于优化工业生产过程。SICK 机器人导向系统将这一高品质技术以简单且低成本的方式供用户使用。该系统具备可靠性和易用性的特点。它能毫无问题地集成到现有环境中,提供高精度的测量结果并且非常有助于零件操作的灵活性。之前版本PLR3000在应用中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

SICK为视觉产品的重要供应商,西克一直在产品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实现突破,始终引领技术革新,为更好的提升客户体验和拓展应用范围SICK在保留PLR3000所有功能的前提下对产品进行了升级,新推出功能更强大的PLR3200!期待您的关注!


PLR3200坚持PLR产品的基本特性

1.  测量时间短

2.  在几分钟内配置应用程序

3.  基于2D和3D技术的独特组合精确定位零件

4.  不需要额外PC或者控制柜

5.  便于安装和维修的工具以及快速更换生产设备的工具

    1)  PLR由SICK提供校准配备

    2)  标准的以太网/ Web技术

    3)  在初始设置时只需要一次示教零件


PLR3200性能更优越

1. PLR3200体积更紧凑

PLR3200相机本体对比PLR3000体积更小,使客户在夹爪上集成更节省空间,选择性更大。比原来PLR在体积上缩小了1/3。

PLR3000尺寸图

PLR3200尺寸图


2. 对零件偏差容忍度更高

系统内嵌预先已知的零件大约位置由± 70 mm增加至±100 mm。


3.  更多设置降低环境光对定位的影响:

PLR3200系统可以针对模板学习训练增加了更多设置选项,进而实现不同颜色复杂形状的识别,并可以降低环境光影响,快速准确获取扫描数据,先进高效的数据分析,实现高速精确定位识别。


4. Webserver界面更人性化:

PLR3200系统UI界面简洁,架构更清晰。


PLR3200系统具备拓展性--PLF系统

如果没有明显边缘特征(如下图盖板),可以在PLR3200相机系统基础上额外添加一套或几套PLOC2D相机系统组成PLF系统。PLR3200测量激光交叉的距离,倾斜和歪斜,部件的旋转Rx和Ry。 X(或Y)位置也由PLR3200确定。PLOC2D正在确定Y(或X)位置。PLR3200和PLOC2D测量的组合将创建零件的精确位置。PLOC2D是辅助,PLR3200是主体。 PLR3200将零件位置发送到机器人与PLR3200的应用程序相同。


西克中国25周年公益捐步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