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亚马逊推出打包机器人 可替代数千人类员工

2019-05-15 09:27 性质:转载 作者: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新浪财经综合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中文网据路透社等综合报道, 为加快订单处理速度,亚马逊正计划通过自动打包机器,逐步取代数千名员工。与此同时,该公司周一宣布一项新计划,为员工提供高达1万美元的启动资金,鼓...


美国中文网据路透社等综合报道, 为加快订单处理速度,亚马逊正计划通过自动打包机器,逐步取代数千名员工。与此同时,该公司周一宣布一项新计划,为员工提供高达1万美元的启动资金,鼓励他们辞职,转行成为亚马逊送快递的承包商。


两名熟悉该项目的人称,近几年,亚马逊已开始在少数几个仓库中添加新技术,扫描传送带上的货物,并在几秒钟后内将每件商品包好、放在定制的盒子中。


这些人说,亚马逊现正考虑在几十个仓库中各安装两台机器,每个仓库至少能减少24名员工。这些仓库通常雇佣着超过2000名员工。


这意味着亚马逊在美国的55个标准库存履行中心将有1300多名员工失去工作。知情人士称,每台机器的成本为100万美元外加操作费用,亚马逊预计将在两年内收回成本。


这些使用“打包机器人”取代劳动力的计划被首次披露,但到底能造成多大影响还不能确定,因为在大规模部署之前审批技术可能需要很长时间。


亚马逊以广泛应用自动化技术而闻名,包括通过机器为货物定价,以及在仓库中运输物品。但机器取代劳动力势必遇到很大的社会阻力。


亚马逊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在试用这项新技术,目标是提高安全性,加快交付时间并提高整个网络的效率。我们预计,节省的效率将重新投入到为客户提供的新服务中,这将继续创造新的就业机会。”


据悉,名为CartonWrap的新机器由意大利CMC Srl公司生产,其包装速度比人类快得多。消息人士称,他们每小时能打包600到700箱,是打包工人的四到五倍。这些机器需要一人来下载客户订单,另一个人摆放包装箱及封箱,还有一名技术人员帮助修理机器。


CMC公司拒绝发表评论。


亚马逊鼓励员工辞职 转行送快递


与此同时,亚马逊周一宣布一项新计划,向现有员工提供高达1万美元的启动资金,让他们辞职转而经营自己的小型快递业务。这是亚马逊扩展其快递服务合作伙伴计划的一部分。


亚马逊全球运营高级副总裁克拉克(Dave Clark)在一份声明中说,“成千上万人都对成为快递服务合作伙伴表达出了极大兴趣,其中包括许多现有员工。我们从许多员工处听说,他们想参与该计划,但在转型过程中遇到了困难。现在,我们为那些想拥有自己企业的员工提供了一条道路。”


根据该计划,司机将身着亚马逊制服,他们所开的面包车车身也将印制亚马逊Prime标志,但该业务由司机们自己所有,他们是与亚马逊签约的合同商。


亚马逊称,该计划自去年6月首次亮相以来,已发展出200家物流业务。总部位于西雅图的电商巨头还表示,正与美国超过190万家小企业合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