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迈睿机器人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19-05-10 11:51 性质:转载 作者:迈睿机器人 来源:迈睿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I机器人公司“迈睿机器人”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持续提升产品智能化以及加速海内外业务布局。  迈睿机器人成立于2017年初,最早从快递分拣行业切入,...

  AI机器人公司迈睿机器人”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持续提升产品智能化以及加速海内外业务布局。

  迈睿机器人成立于2017年初,最早从快递分拣行业切入,利用深度强化学习、深度学习、IoT、大数据等领先的AI技术为全球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及服务。拥有智能分拣解决方案,智能搬运解决方案、智能仓储解决方案、智能泊车解决方案,全面覆盖仓储物流、制造、电商、停车等各个环节,通过智能机器人技术的集成可以帮助客户实现高度自动化,乃至无人的仓库和工厂。

  (一)分拣系列机器人

  小巧灵活,集群工作,支持5-60KG货物分拣,自主充电,广泛应用于快递包裹、服装、图书等物流领域

  (二)潜伏系列顶升机器人

  原地旋转,灵活避障,语音播报,弧度转弯,承载量支持100KG-1200KG,搭配不同调度系统,广泛应用于仓储“货到人”、工厂智能搬运等场景

  (三)皮带式/滚筒式移载系列机器人

  匹配各场景下自动接驳,上下双层单/双排滚动装置,双向接驳流水线,实现料箱自动上下线

  (四)支持“货箱到人”的拣选系列机器人

  上下、前后穿梭,支持多达5个货箱拣选,相比“货架到人”进一步提升拣选效率

  (五)叉车系列机器人

  无缝对接托盘搬运,取代地牛或电动叉车。原地旋转,超长的工作时间,小巧的体积,省去机器人专用托架,深受工厂喜爱

  (六)泊车系列机器人

  新一代泊车机器人,前后抱夹车轮,平稳移动,实现汽车的自动出入库,解决停车耗时,找车难问题。

  迈睿机器人将于5月LET-CHINA展会上正式发布领先的新型混合导航技术,持续引领移动机器人技术潮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