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劳易测电子传感器在AGV智能物流场景的解决方案

2019-05-10 11:41 性质:转载 作者:劳易测电子 来源:劳易测电子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V自动引导车在智能物流仓储的应用被称为是物流自动化系统中最具有柔性化的一个环节,也是物流领域中首选的简单有效的自动物料运输方式,AGV一般可通过光学制导、惯性定位导航或自...

  AGV自动引导车在智能物流仓储的应用被称为是物流自动化系统中最具有柔性化的一个环节,也是物流领域中首选的简单有效的自动物料运输方式,AGV一般可通过光学制导、惯性定位导航或自然导航来控制运输路线,快速、安全、自动地将材料或货物从A处运输到B处。

  为了有效提高内部物流运输及管理效率,劳易测电子基于待运输的材料类型和应用场景分类,推出了应用于自动高位叉车、潜入式平台车和牵引车传感器解决方案

  1、应用于高架仓库的自动高位起升叉车

  要求:始终将负载容器定位在正确的高度,保证托盘的安全存储和取回。

  解决方案:AMS 300i传感器每2ms 提供一次测量数据,绝对精度可达+/- 2 mm。可通过各种接口将该测量数据传输到控制器

  要求:托盘和机架检测,以确定路线是否通畅。

  解决方案:3系列传感器可以确定精确切换点(无论何种材料),并对托盘和搁板式货架进行可靠检测。通过多达两个的独立开关输出,一个3系列传感器即可满足这些应用需求。

  要求:AGV导航期间,为了在不使用反射器的情况下在周围环境中确定其方位,并保护运输路径,必须以毫米精度扫描周围环境。

  解决方案:RSL 400安全激光扫描仪是一款区域扫描仪,它以0.1°的分辨率对其周围环境进行扫描,并生成用于导航的非常精确的环境地图,凭借多达100个可切换的保护区域,AGV 的安全区域可随时适应各种要求。

  要求:车辆上使用的所有安全功能必须有逻辑连续性。比如,安全激光扫描仪的保护区域的转换取决于安全监控下的行进速度。

  解决方案:HRT 25B传感器可设置多达两个开关切换点,并采用时间飞行技术以便于设置所需距离的切换点(不受材料和颜色影响)。

  要求:为了安全运输,对车辆是否正确拾取了托板或运输材料进行检查是必不可少的。

  解决方案:MSI 400 系列安全控制器可以更有效地集成安全传感器和功能。虽然基本模块仅有45 mm 宽,但可以提供24路输入/输出。可与增量式传感器连接,以符合 EN 61800-5-2要求进行安全速度监控。

  要求:载荷容器的位置必须始终是确定的,例如当从慢速变为快速时,它应该处于确定的相同重复位置。

  解决方案:带有 M12 外螺纹的IS 212 感应开关可以检测载荷容器的位置,大检测范围和小尺寸可以节省空间,降低成本。

  2、半自动生产区域中的贯穿式背负车辆和平台车辆

  要求:为了寻找预先定义的路径,不管处于低速运行还是高速运行,AGV 必须始终知道其准确位置地点。

  解决方案:一个简单可靠的解决方案就是二维码惯性导航。DCR 200i 条码阅读器可以检测贴在地面定义格网中的 2D 码,即使是在快速运动中DCR 200i 也可以确定条码信息和旋转角度。

  要求:为了确保传输材料在传送带和小车间的无误传输,车辆需要定位在传输站,并精确至毫米。

  解决方案:基于摄像头的IPS 200i 传感器测定其相对于特定标记位置(例如运输材料中的通孔),精确至毫米定位精度,并且以毫秒级为间隔通过接口将其绝对测量值传输至控制器。

  要求:装载传输材料时不能出错,因此准确确定每次装载和卸载运行后的位置至关重要。

  解决方案:紧凑型5系列镜反射型光电传感器能精确确定传输材料的位置。此外,采用了例如 A²LS 这样的技术让传感器对外部环境光不灵敏,高亮可见的光斑使传感器极易调整。

  要求:装载和卸载运行的激活应尽可能简单,通常情况下,一个开关信号就应该足够了。

  解决方案:3系列对射型光电传感器可以用于启动或停止传送机的命令在车辆和传送机系统之间轻松、无接触且经济地传递,其清晰可见的 LED 状态指示灯全方位可见,可以实现快速对准,因对外部环境光不灵敏,可以实现可靠稳定地运行。

  3、用于在预制路径皮带上输送材料的牵引车

  要求:AGV 必须安全有效地穿过其周围环境,但是广阔的生产和储存区域总是为它带来挑战。此外,由于安装尺寸限制,很多传感器不适合集成在扁平车辆中。

  解决方案:一项简单可用的技术就是光学制导,车辆可沿地板上用于帮助车辆中的传感器确定其位置并按照高对比度轨道行进。OGS 600紧凑型传感器可以用于具有不同检测宽度和通讯接口的型号中,距地面的最小距离仅10 mm。

  要求:为了保护 AGV 的运输路径,必须检查车辆前方的划定区域,确保车辆在发生危险时安全停车。

  解决方案:RSL 400 安全激光扫描仪可以在270度扫描角度内可靠监测8.25m 的区域。由于可以切换保护区域,保护区域的大小动态可取决于速度变化进行切换。

  未来,智能制造必将成为企业标配,众多AGV产品也将成为不可或缺的工业设备,劳易测电子将不断优化人机协作,使传感器和控制系统可智能集成到机器操作的过程中,确保机器安全以及提高工作效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