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记青岛分公司物流区域施工改造

2019-05-06 11:58 性质:转载 作者:沈林 来源:青岛生产管理党支部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青岛分公司从4月8号开始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项目改造,各车间物流区域和物流库房也充分利用了车间改造的契机,进行了一系列施工作业,以改善物流现场使其满足VDA6.3的审核要求。&em...

  青岛公司从4月8号开始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项目改造,各车间物流区域和物流库房也充分利用了车间改造的契机,进行了一系列施工作业,以改善物流现场使其满足VDA6.3的审核要求。

  停产改造伊始,设备和零件面临的是一个月的“闲置期”,同时还要避免改造施工带来的清洁度问题,物流人员给所有裸露的零件和精密设备披上“外衣”,对零件和设备进行了全方位的防尘处理,以保证零件质量和设备可靠性。

图1 分拣库房零件防尘

图2 焊装器具零件防尘

  工艺车辆作为零件运输的载体和物流上线的重要工具,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对其保养和维修也是改造期间的一项重要工作。

图3 电动母车保养

图4 工艺车辆清洁

  AGV作为青岛分公司物流工作的一张名片,自然也会得到“重点关照”——机构清洁、防尘、保养、检修、磁条检查、巷道维护,一样都不能少。

图5 AGV牵引车保养

图6 AGV磁条维修

图7 AGV E-frame保养

图8 AGV巷道保养

  为提高作业的安全性和改善现场的目视化,物流区域也利用改造时间进行了防撞栏的安装和地面划线工作。防撞栏可以将叉车作业区域与人行区域分开,达到人车分流的作用,保障设备设施和人员安全。

图9 防撞栏安装

图10 设备防撞柱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经过三周的施工改造,物流区域焕然一新,为物流工作的持续改善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聚力19,物流将以全新的姿态面对接下来的工作,为青岛分公司生产保驾护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