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再见菜农!美国机器人能自己种菜了

2019-05-04 11:08 性质:转载 作者:工业智能化 来源:工业智能化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布兰登·亚历山大希望能向你介绍未来的农民安格斯(Angus)  安格斯很重,体重接近1000磅(约454千克),因而行动缓慢。但他足够强大,可以提升800磅重的蔬菜托盘,并...

  布兰登·亚历山大希望能向你介绍未来的农民安格斯(Angus)

  安格斯很重,体重接近1000磅(约454千克),因而行动缓慢。但他足够强大,可以提升800磅重的蔬菜托盘,并可以独自将托盘从一个地方搬到另一个地方。

  当然,安格斯是一个机器人。但是不要因此对其持有偏见,即使他看起来更像是一张比C-3PO更大的晒黑床。

  对亚历山大而言,安格斯和其他机器人是当地农业新一波发展的关键:在大都市地区种植莴苣、罗勒和其他农产品,节约用水的同时实现对高成本人工劳动的有效规避。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而早期的一些努力已经以失败告终,甚至谷歌的“moonshot”实验室,即X,也无法使这项经济发挥作用。

  在筹集了600万美元并对自动机器人进行了两年的修补之后,亚历山大的创业公司Iron Ox表示已经准备好为人们的沙拉碗提供其机器人种植的蔬菜。“这将成为你品尝过的最好的沙拉,”33岁的亚历山大说道,这位曾经的俄克拉荷马州农场男孩,曾任谷歌工程师以及创始CEO。

  Iron Ox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卡洛斯的一个8000平方英尺(约743平方米)的仓库中置入了第一个机器人农场,该仓库位于旧金山以南25英里(约40千米)的郊区。虽然目前尚未达成任何协议,但亚历山大表示,Iron Ox一直在与旧金山湾区的餐馆联系,这些餐馆有意收购其叶类蔬菜,此外,预计Iron Ox明年开始向超市销售。

  圣卡洛斯仓库只是Iron Ox长期目标的试验场。该公司计划在温室中建立机器人农场,主要依靠自然阳光而不是高耗电的室内照明来避免昂贵的电力开销。但最初,该公司将亏本出售其产品以保持竞争力。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Iron Ox希望在美国各大都市区附近开设机器人农场,为餐馆和超市提供更新鲜的产品。美国消费的大多数蔬菜和水果都产自于加利福尼亚州、亚利桑那州、墨西哥和其他国家。

  这意味着城市中许多人正在吃生菜并不是非常新鲜,因为生菜在交付前需消耗将近一周的运输时间。

  还有更大的机会缺口。

  根据世界资源研究所的一份报告,到2050年,世界人口预计将从现在的75亿增加到100亿左右,如何在为更多人口提供食材的同时避免农业对环境的进一步影响,这里的方式和途径就显得非常重要。

  亚历山大的理由是,Iron Ox可以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如果其系统可以从小型的,类似实验室的环境跃升到更大的温室。

  根据美国农业部的数据,这家初创公司依靠水培系统来节约水资源和实现自动化,在这里,人们对平均每小时支付13.32美元(约人民币91元)的农业工作越来越失去兴趣。根据美国劳工部的一项调查显示,近一半的美国农场工人没有合法种植和采摘农作物。

  Iron Ox室内农场的繁重工作由Angus完成,Angus在全方位车轮上绕着室内农场移动。其主要工作是将成熟产品运送到另一个尚未命名的机器人,该机器人使用机械臂将植物从较小的生长豆荚转移到较大的豆荚,其关节用“食品安全”油脂润滑。

  轻轻地拿起每个托盘上的大约250个植物并将它们转移到更大的豆荚是一个繁琐的过程,但机器人似乎并不介意这份工作。Iron Ox仍然依赖人们在准备收获的时候剪掉蔬菜,但亚历山大说它正在研究另一种最终将处理这项工作的机器人。

  亚历山大曾在Google X从事机器人研发工作,但是无人机领域,而不是室内农场。在那里,他遇到了Iron Ox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提供者Jon Binney。这两个人成为了朋友,并开始共同讨论他们如何能够利用其工程技能获得更大的回报。

  “如果我们能够使用机器人为人们提供食物,那这可能会产生什么影响呢?”亚历山大提出了这个令人深思和憧憬的问题。

  你觉得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国际机器人联合会发布2024 年机器人五大趋势
    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Robotics, IFR)是一个致力于促进全球机器人行业发展的国际组织。成立于1987年,IFR 代表着全球机器人产业的利益,旨在为其成员提供一个交流...

    2024-02-22 08:52

  • BBC:为什么你的新同事可能是机器人?
    欢迎来到未来的工作场所——这就是工作中的机器人 EVA!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当你进入 Automata 公司的办公室时,一阵呼啸声迎面而来,这是一家位于伦敦的新成立的机器人公司。一旁的机械臂正在...

    2024-02-21 09:01

  • “数智+物流” | AGV小车助力烟草行业实现高效物料搬运
    上海烟草集团上海卷烟厂数智物流保供“灵”4个出货通道,6个装车月台,两点之间,4台AGV小车往来穿梭:从出货口叉起整托盘件烟,各行其道驶到装车月台,进入车厢放下卷烟,再返回出货口开始下一趟...

    2024-02-20 09:39

  • 2023 年北美机器人订单创纪录相比上年 下降30%
    美国东部标准时间 2024 年 2 月 12 日上午 07:00,密歇根州安阿伯市 --根据美国自动化促进协会(Association for Advancing Automation,A3)的最新报告,继2021年和2022年创纪录的订单...

    2024-02-19 09:05

  • 2023 年 12 月全球机器人技术投资高达 7.49 亿美元
    中叉网、中国AGV网援引美国媒体《therobotreport》显示,2023 年 12 月,全球机器人公司共获得 41 笔投资,募集资金 7.49 亿美元。、2023 年全年机器人投资额约达 129 亿美元。2023 年...

    2024-02-19 08:56

  • 北美最大的物流制造业和供应链盛会MODEX 2024将于3月11日重返美国亚特兰大
    北美2024年最大的制造业和供应链贸易盛会MODEX将于3 月 11-14 日重返亚特兰大,届时将有超过1,175家来自领先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参展商参展,并将举办一场全面的教育大会,重点探讨制造业和供应链...

    2024-02-18 13:52

  • 德国斯图加特 LogiMAT 2024:全球内部物流的大合唱
    全球内部物流展示会 LogiMAT 2024 将于 3 月 19 日至 21 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展会将有超过 1,500 家国际参展商和从数字化转型到可持续发展的各种活动,让您深入了解最新的行业趋势...

    2024-02-18 13:17

  • 小设备加工大飞船!移动机器人助推智能制造
    1月17日,天舟七号货运飞船发射升空,为正在中国空间站忙碌的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送去新的货物。天舟七号货运飞船是世界现役货物运输能力最大、货运效率最高、在轨支持能力最全的货运飞船。像天舟...

    2024-02-18 10:09

  • AGV网 | 一月AGV行业新品鉴赏
    MiMA发布2.0吨托盘搬运车AGV专用本体——MEV20S经济款!MEV20S托盘搬运AGV叉车本体既能满足常规搬运工况,又降低了使用成本,整体性价比高,是仓储搬运AGV本体的优良之选。MiMA米玛对于该款车型进...

    2024-02-18 10:00

  • 瑞士科学家研发机器人可在热带雨林的树冠层中穿梭
    机器人 "牛油果(Avocado) "可以从高处跳下,绕过障碍物:有朝一日,它将在热带雨林的树冠层中穿梭,为研究人员收集有关这片难以到达的栖息地的数据。它的名字叫 "Avocado",而且看起...

    2024-02-06 10:12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