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有了这位小能手,从此告别“996”

2019-04-30 11:44 性质:转载 作者:发那科机器人 来源:发那科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两年,协作机器人取得了飞速发展。协作机器人的安全性高、柔性灵活、与人协作等特性,极大地吸引了制造企业将协作机器人引入到生产线中,来实现更智能、柔性的制造流程。&...

  近两年,协作机器人取得了飞速发展。协作机器人安全性高、柔性灵活、与人协作等特性,极大地吸引了制造企业将协作机器人引入到生产线中,来实现更智能、柔性的制造流程。

  V-ZUG瑞族是来自瑞士的高端家电品牌,至今已有超过100年的历史。受到当地人力成本的上升和对自身产品质量不断提升的需求,越来越多的自动化设备被安装到这家百年老店的生产现场。

  最近,V-ZUG将FANUC CR-7iA/L协作机器人引入到电器控制面板的组装工序中,通过人机协作,V-ZUG大幅提高了生产效率和工序质量,并有效地减轻了操作工的工作负担。协作机器人究竟表现如何?点击下方视频来了解一下吧~

  所需装配的控制面板正面包含了一块触摸面板、控制旋钮及按键,背面则是电路板。通常由两名操作工负责控制面板的组装。首先,操作工需要将部件组装并进行目视检查,随后再将面板插入到测试台,并进行控制软件的写入。从这阶段开始,协作机器人CR-7iA/L开始接手,进行触摸面板及按钮的测试。

  担当测试主角的CR-7iA/L是FANUC推出的小型协作机器人,可以向用户提供高效、灵活、安全的人机协作。CR-7iA/L的手腕部最大负载为7kg,动作可达半径为911mm,完善的安全功能使它在没有安全围栏的情况下与人一起并肩工作。

  V-ZUG生产线领班Andrè Furger说:“在引入协作机器人前,操作工必须等到软件写入完毕后才能开始面板测试,等候时间差不多需要2分钟。而现在,协作机器人接手了这一部分工作,操作工无需等候即可进行下一块面板的组装。”

  “此外,由于机器人在面板的触摸测试中可以施加恒定的力,测试阶段的工序质量也得到了提升。总的来说,项目十分成功,协作机器人为我们的生产带来了更多的创新和更高的柔性。” Andrè Furger如是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