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未来酒店,智慧送餐;博众机器人完美收官2019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

2019-04-30 11:44 性质:转载 作者:BOHHOM 来源:BOHHOM博众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4月25日至27日,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暨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博众机器人提出的“酒店客房智慧送餐系统”,收到展会上来客的...

2019年4月25日至27日,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暨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博众机器人提出的“酒店客房智慧送餐系统”,收到展会上来客的一致关注,并纷纷抛出合作橄榄枝。

多展位开花,Bongo畅跑展会现场

如果说这次展会上出现频率最高的机器人,Bongo一定能算上一个;

刚进E5馆,就能看到Bongo畅快地遛来遛去,为来往的参观者引领道路;再往里走几步,又看到一台Bongo在展示送物的功能;整个场馆走下来,三不五时就能偶遇可爱的白胖子。

原来,博众机器人不仅仅只在本展位展示,还外派了两位Bongo和一台小博,分别携手家畅物联杰龙先创科技有限公司,在三个展位为新老客户展示智慧酒店新方向,吸引了大量酒店客户和国内外专业买手的注意,其“酒店客房送餐系统”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酒店客房送餐系统”,智慧酒店新方向

博众机器人提出的“酒店客房送餐系统”,为酒店开辟了未来酒店的新方向。

Bongo兼备领路、递送、自动上下电梯功能,顾客在客房内通过扫码下单的方式,购买酒店商品,就可在房间内等待Bongo上门,送上购买商品;为酒店管理和顾客体验提供便利;

此外,Bongo还可以与酒店现有的智慧硬件联通,打造一个全方位、立体化、更智能的智慧型酒店。

呆萌外形,强大功能,吸睛指数百分百

有一个呆萌媲美“大白”的外形,

和一颗强大的内核,这样的Bongo谁不喜欢呢?

所以这次展会上,我们就见到了

这样的

这样的

以及这样的场景

特别是小朋友,看见Bongo就像看见了自己的小伙伴一样,开心得不得了;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人工成本激增,酒店业面临着新的机遇与挑战。

三天的上海国际酒店展虽然短暂落下帷幕,但博众机器人收获良多。未来,博众机器人仍将继续加大机器的开发与实际应用,立足酒店行业,不断完善智慧酒店解决方案,为酒店客户带去温暖与智慧并存的未来智慧酒店新方向。

苏州博众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销售、研发、生产和服务于一体的系统集成商。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江苏苏州,在美国以及上海、深圳、北京、重庆等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

博众致力于从方案设计、精密加工、组装调试、现场实施以及售后支持等方面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公司目前主要有工装夹(治)具、单机自动化设备、自动化流水线,以及智慧工厂整体改造。针对不同行业的需求,整合运动控制、影像处理、镭射量测、机械手及精密贴装、精密压合等技术,配合软件开发,为客户提供客制化的自动化设备和整体解决方案。

博众目前汇聚了国内外自动化领域的优秀人才,结合科学的研发体系打造了一支高效率、高素质的资深研发队伍。同时,公司与数所知名大学开展长期深入的校企合作,通过“产学研用”项目不断完善技术创新体系。近年来,博众研发中心被授予苏州市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工业设计中心等荣誉称号。

公司秉承“追求卓越,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把“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作为前提,力争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产品,为员工提供最广阔的发展平台,为供应链伙伴提供更深度的合作空间。

经过十多年的耕耘,博众赢得了国内外合作伙伴的支持与信赖,并脱颖而出成为行业的领军者。未来,博众人将不断开拓进取,秉承“保证完成任务,决不找借口”的优秀工作作风,“智造”新的辉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