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牧星智能斩获机器人行业的“诺贝尔奖”

2019-04-30 11:22 性质:转载 作者:北国网 来源:北国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效法羲和驭天马,志在长空牧群星。”牧星智能斩获恰佩克奖的最具投资价值奖!  4月19日,被誉为机器人行业诺贝尔奖的第五届恰佩克奖颁奖仪式在安徽芜湖举行。牧星智...

  “效法羲和驭天马,志在长空牧群星。”牧星智能斩获恰佩克奖的最具投资价值奖!

  4月19日,被誉为机器人行业诺贝尔奖的第五届恰佩克奖颁奖仪式在安徽芜湖举行。牧星智能凭借智能创新的产品和强大的综合实力,斩获此奖项,并且成为AGV细分行业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也代表了业界对AGV市场的关注与期待。

  本届盛会,以“遇见恰佩克,预见新未来”为主题,评委们基于严格审核和分析,在国内外数百家物流行业机器人企业中,评选牧星智能获得唯一一个最具投资价值奖。

  为何是牧星智能获此殊荣?牧星智能独有的流程拣选,大大提高了订单拣选的效率;基于先进调度系统的高密度存储,在相同仓储面积的条件下,为客户创造了更多的存储空间;路径优化系统,令场景高效运行,避免拥堵,杜绝死锁。正是这些优势,令牧星智能鹤立鸡群。

  据参加颁奖典礼的牧星智能CFO吕涛先生介绍,牧星智能是以世界领先的AI算法为核心,以稳定高效的智能物流机器人为执行载体,提供智能仓储和智能工厂无人搬运整体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牧星智能拥有先进的管理系统软件平台(WMS、WCS、RCS、OFS)和自主研发的智能物流机器人,为客户提供整套“货到人”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同时可以完美嵌入ERP及MES系统,与机械臂、无人叉车、提升机等无缝对接,从而能够大大提高包括电商、制造业、三/四方仓储物流等行业的运营效率。在人力成本高涨的今天,牧星智能的解决方案可以大幅提高效率,降低用工成本,为客户带来极高的投资回报率。

  牧星智能自2016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技术和产品的创新,持续为客户创造更多使用价值。同时,不断贴近用户,满足市场的多样化需求,持续软硬件产品更新迭代,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牧星智能秉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 的原则,以“为客户创造更多可能”为宗旨,助力电商、制造业、三/四方仓储及中小电商产业升级,推动该行业迈入智能化。

  截止目前,牧星智能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国内外综合电商、大型制造业业工厂、3C电子、食品、图书、医药等众多行业,成功上线了诸如苏宁易购济南仓、博士西门子家电工厂、美的南沙工厂、淮安富士康等案例。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未来,牧星智能将继续推出更多高科技产品、服务于更多的合作伙伴,助力其智慧物流的实现。

  牧星智能,为您创造更多可能。

  您知道什么是恰佩克奖吗?

  恰佩克奖(The Capek Prize),是以捷克科幻小说家,robot一词创造者卡雷尔·恰佩克(Karel Capek)的名字命名的奖项,创立于2014年。奖励在机器人领域作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致力于做机器人行业发展的见证者,也被称为机器人行业的“诺贝尔”。该奖项的设立,旨在对机器人行业中具有战略远见的领导型企业做标杆定位,拉升产业品牌整体格局;对行业中具有创新能力的企业做典范推介,推动产业整体创新能力;对积极行业发展的个人做嘉奖,肯定其为行业发展所做的贡献。目前在中国范围内恰佩克奖通常被认为是机器人领域内最重要的奖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供应链可视化平台BOX ID通过350万欧元融资加速增长
    ●BOX ID在由KPN Ventures领投的融资轮中筹集到350万欧元●融资将用于加速产品开发和业务扩张●为全球60多个客户简化进出口物流流程●BOX ID被认为是创新领导者,并入围2024年IFOY奖2024年2月1...

    2024-02-04 13:20

  • Karter自主移动机器人充电十分钟即可工作八小时
    荷兰Karter(Weighpack 的子公司)发布了三款新型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解决方案,应用领域广泛,从内部物流和制造业到农业以及重型产品和部件的运输。只需充电十分钟,Karter AMR 即可工作八...

    2024-02-04 13:07

  • 新加坡樟宜机场与 Aurrigo 合作试用新型自动行李搬运车
    近日,新加坡樟宜机场集团与 Aurrigo International 合作,在樟宜机场测试其最新版电动自动驾驶汽车 Auto-DollyTug 。Auto-DollyTug具有新的地面处理能力,机动性更强,将在不同场景下进行测...

    2024-02-04 13:03

  • 丹麦:专为室内农业设计的自主移动机器人
    "垂直农业正走向一个拐点。从商业和可持续发展的角度来看,它正从昂贵的小众技术向市场领先地位迈进。我们在 Seasony 的愿景是让这个拐点早日到来--让垂直农场更具可扩展性、盈利性和可持续性。"...

    2024-02-04 13:02

  • 富士在 NRF 2024 上首次亮相自主移动机器人
    富士公司在本周于纽约举行的 NRF 2024 展会(零售业展)上展出了其最新的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Rally F-type。AMR 的设计目的是通过承担一些劳动密集型任务来协助仓库工人,它在展会上展示...

    2024-02-04 12:59

  • 库容超级加倍—MiMA米玛MCC12双深位人上型三向叉车闪亮发布!
    MiMA米玛双深位人上型三向叉车适合仓库场地有限,需要增加存储容量的库房,广泛应用于医药、汽车、机械、电子、烟草、食品饮料、包装、冷库等行业。“有限空间的极致存储”——MiMA双深位人上型三...

    2024-02-04 11:55

  • 江苏省省委书记信长星一行莅临江苏益佳通调研
    2月2日,江苏省省委书记信长星一行莅临江苏益佳通调研,盐城市市委书记周斌,副市长兼建湖县委书记祁从峰等领导陪同。集团公司总裁周德清带领公司高层热情接待领导一行。在5G+智能数据中心,信书记...

    2024-02-04 11:49

  • R5000系列读码器又添C口新成员
    R5000系列读码器又添C口新成员概 述华睿科技R5000系列读码器,专为现代智能制造而设计,是工业4.0时代的核心智能组件。其卓越的性能,高效准确的数据采集,使生产线更加智能化,助力企业实现数字...

    2024-02-04 11:29

  • GYRO | 模拟技术在半导体自动化中的关键作用
    ⁃ 在实施无人工厂解决方案之前进行模拟。⁃ 通过AMHS解决方案最大化生产效率的模拟。⁃ 通过模拟进行生产和楼层规划,以实现包括库存、eRack、AMR、TSC、RTD、MCS等在内的有效流程。⁃ ...

    2024-02-04 11:16

  • 案例 | 春节将至,未来机器人多个汽配行业项目新上线!
    龙行大运HAPPY NEW YEAR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空气中弥漫着团圆和喜悦的气息。在这个临近春节的时刻,未来机器人在汽配零部件行业多个项目上线运行,助力客户实现物料自动出入库,智能化管理。CAS...

    2024-02-04 11:07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