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cropower集团继续扩大锂电池产能

2019-04-28 11:10 性质:转载 作者:拓碧亚 来源:拓碧亚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icropower集团从2017年开始生产和供应模块化锂电池系统LIONBRIX。Micropower目前在瑞典韦克舍建设全新的生产基地来扩大锂电池产能。新基地预计在2019年年底开始生产,产能达到每年1GWh。 ...

Micropower集团从2017年开始生产和供应模块化锂电池系统LIONBRIX。Micropower目前在瑞典韦克舍建设全新的生产基地来扩大锂电池产能。新基地预计在2019年年底开始生产,产能达到每年1GWh。

2017年,Micropower集团开始生产模块化锂电池BRIX并于同年供应了第一套完整的锂电池系统LIONBRIX。该系统包括锂电池模块,锂电池充电机和用于通信和安全的电池管理系统。从一开始,锂电池由Micropower位于韦克舍的第一家电池工厂生产,该工厂即将扩产。


市场对于锂电池快速增长的需求也让Micropower集团决定在韦克舍投资建造一个全新的生产基地。新工厂占地6800平米并能继续扩大。目前工厂已经在建造过程中,预计将于2019年年底投入正式生产。锂电池生产线继续采用全自动方式以确保高品质和足以满足市场需求的产能。新工厂锂电池的产能将达到每年1GWh。


Micropower集团CEO Torbjorn Gustafsson先生说:“目前,几个工业领域正在迅速转型,我们正在转向采用锂离子技术的更现代化的能源解决方案。这项投资使我们能够随着市场的发展而增加产能。我们很自豪能够在瑞典开发并制造新的现代能源技术。我们期待这个工厂到年底前能增加40名新员工。”


Micropower集团成立于1984年,总部位于瑞典韦克舍。同时,韦克舍也是集团研发中心,其它研发中心分别位于斯德哥尔摩,哥德堡和芬兰的萨洛。哥德堡研发中心专注于锂电池技术。Micropower集团年营业额达到5亿瑞典科朗,员工将近300人。



瑞典Micropower集团在欧洲,美国和亚洲有9个公司。公司研发,生产和销售一系列完整而独特的最优化电池充电机和电源。我们的母公司Micropower AB坐落于韦克舍Växjö,同样也是大多数子公司所处地。公司创立于1984年,自初以企业家精神,质量意识,高客户关注度著称的核心价值观,也是我们一路秉承每天直至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