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您好!初次相见—武汉国际自动化展览会

2019-04-27 11:20 性质:转载 作者:佳顺AGV 来源:佳顺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 中国(武汉)国际工业装配与自动化技术展览会(简称Assembly & Automation )将于2019年5月9日-11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届时佳顺智能将携多款全新面貌的AGV机器人惊喜亮相本次展...

2019 中国(武汉)国际工业装配与自动化技术展览会(简称Assembly & Automation )将于2019年5月9日-11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届时佳顺智能将携多款全新面貌的AGV机器人惊喜亮相本次展会,期待与您相见。

佳顺智能展位图

本次佳顺智能的参展信息

展商名称:深圳市佳顺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展会时间:2019年5月9-11日

展 馆 号:B 区 B1 馆 T7 号

展会地点: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汉阳区鹦鹉大道619号)


同期展会:中国(武汉)国际物料搬运、仓储及物流自动化技术展览会


展会主题:让制造更智能

本次展会佳顺智能将携以下几款明星AGV产品亮相

01

自然导航AGV



产品介绍

自然导航AGV采用的是双轮差速驱动或舵轮驱动,应用于环境变化小、地面条件良好的现场,利用现场环境中的自然结构做定位参考,采用激光头扫描定位与编码器辅助计算的方式,使得定位精度更高,无需任何基础设施(如反光板、磁条等),是一种完全自主的导航方式。

产品特点

1、可原地360°旋转;


2、定位精度达到毫米级;


3、承载能力可达1000KG;


4、地面无需磁条,周围无需反光板;


5、自主学习,施工简单,降低施工难度;


6、行驶路径可灵活多变,可以通过软件随时修改行车路线。

02

激光导航叉车


产品介绍

举升式激光叉车AGV是佳顺智能根据不同行业的实际要求而研发的系列AGV产品,主要有AGV车体、升降装置等组成。该设备承担空托盘、带载托盘、纸卷等升降搬运工作。

产品特点

1、激光导航AGV定位精确;

2、地面无需其它定位设施;

3、没有磁条和地标维护更方便;

4、行驶路径可灵活多变,能够适应多种现场环境,可以通过软件随时修改行车路线。

03

AGV智能管理系统


产品介绍

佳顺智能机器人AGV智能管理系统充分结合了工业生产物流自动化的实际现场用,在总结多年AGV实际应用的基础上,充分利用计算机技术、高频无线通讯技术、高速数据库分析处理技术和AGV的数字化控制技术,结合客户现场的实际需求,开发的一款基于二维码惯性导航AGV,激光导航AGV,自然导航AGV等无轨导航的多功能实用软件。

AGV智能管理系统是无轨AGV的控制系统,具有与AGN通信,任务下发、交通管制等功能,包括:实时监控制AGV、车辆智能调度、三层避碰安全处理机制。AGV智能管理管理系统优势为:智能调度、多重安全避碰机制。

系统的核心任务是:负责管理调度AGV、向视图提供必要数据以及驱动第三方插件与第三方设备软件对。

产品特点

1、具有强大的交通管制功能;

2、实时显示AGV的位置信息、动态;

3、可避免AGV在运行时出现“撞车”现象;

4、在线远程控制功能,实时改变AGV的运行状态。

关于佳顺智能

佳顺智能创建于2007年,专注AGV行业已经12年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智能的移动机器人产品及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目前为止,佳顺智能已为客户设计提供AGV系统解决方案突破2000个,共生产各类型AGV产品突破12000台。为行业客户提供了从 前期方案设计、制造、现场安装、后期维护的一系列服务。佳顺智能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以创新为魂”的企业价值观。


深圳市佳顺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顺智能”)创立于2007年,是国内一家以AGV移动机器人为核心产品的新三板上市企业;是国内专业的AGV移动机器人厂商之一。企业通过CE认证、ISO9001体系认证,并苏州、重庆、西安、武汉、北京、广州,及海外的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越南、印度、德国、土耳其、澳大利亚、美国、墨西哥、巴西等多地建有办事处、分公司。

佳顺智能经过十年的耕耘,聚焦移动机器人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智能的移动机器人产品及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目前为止,佳顺智能已为客户设计提供AGV系统解决方案突破2000个,共生产各类型AGV产品突破12000台,应用于各类大型企业。客户涵盖汽车、汽车配件、电子、家电、化工、医疗、电力、航空等诸多行业。2013年佳顺智能产品远销东南亚,2014年佳顺智能产品进入欧美市场,全球市场已全面打开,为企业的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十年磨一剑”佳顺智能自2007年成立之初,就坚持核心技术自有化,坚持自主研发,目前已拥有各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近280项;与清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哈工大等著名院校达成长期合作关系,并与华南理工大学共同成立“智能交通和物流技术产学研工程中心”和“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实习基地”,佳顺智能已经拥有一个国际水准的技术开发平台和一支高级技术人员组成的一流研发团队。

佳顺智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以创新为魂”的价值观,致力于为全世界制造领域企业全面迈入“工业4.0时代”,提供更准确、更稳定的物流信息化及大数据服务!佳顺智能正在以最佳状态创造着工业移动机器人行业的奇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