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柯金邀您参加中国广州物流展

2019-04-26 17:02 性质:转载 作者:柯金 来源:柯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司将于2019年5月29-3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B区参加“2019第10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同期举办:2019广州国际先进制造与智能工厂展览会),展会规模达30000㎡,...

我司将于2019年5月29-3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B区参加“2019第10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同期举办:2019广州国际先进制造与智能工厂展览会),展会规模达30000㎡,超400家品牌展商,约60000人次将共聚此次盛会。

本次展会中我司将重点展出:激光导航AGV及物流仓储管理系统等,我们诚邀您前来我司展台参观、洽谈!

合肥柯金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1馆 E41


公司简介

2013年柯金诞生在大湖名城创新高地的合肥。以视觉导航、激光导航研发为核心,专注于自主研发激光导航AGV及物流仓储管理系统,为客户提供智能化的AGV物流解决方案。合肥柯金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高科技企业,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柯金所取得的进步和成就是有目共睹的,生产出数十种性能稳定,功能优越的AGV产品。服务遍及汽车、新能源、军工、医药、冷链、电商、电力、建材等众多行业领域。与东风日产、西门子SICK、Teksid、MINTH、京东、中航工业、国家电网、中国恒天、中国建材、中国武警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完成百余项工程案例。


产品预览

合肥柯金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激光导航移动机器人(AGV)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激光导航移动机器人(AGV)产品及智能化物流解决方案。公司高速,健康的发展过程中得到了广大客户和同仁的认可,于2015年被德国SICK中国唯一授权AGV行业解决方案供应商,2016年继续被SICK授权。

柯金人结合自身的技术优势,以客为尊,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创造出多个第一

1. 国内唯一专注于激光导航车设计开发及生产制造的企业

2. 国内第一家提供激光导航车车载控制系统产品的企业

3. 国内第一家自主深度开发叉车式激光导航车的企业

4. 国内第一家同时拥有P+F,NAV245,NAV350激光导航仪的激光导航车企业

5. 国内第一家采用激光导航AGV技术,专注于室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企业

柯金利用自身产品的特点,为客户提供以下产品服务

1. 激光导航AGV产品开发及生产制造服务

2. 激光导航AGV车载控制系统服务及二次开发支持

3. AGV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服务

4. 德国SICK传感器产品代理及技术支持服务

柯金AGV及相关产品,以卓越的性价比,领先的技术,可靠的产品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已经和多家知名企业形成战略合作及提供相应的产品服务,产品成功应用于 比亚迪集团,延锋彼欧,敏实集团,康明斯,京东集团,博实股份,环球集团,中航工业,中材集团,国家电网,武警水电,武警消防,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亨通集团,哈尔滨机器人集团,北京高科,史陶比尔,无锡中鼎,恩欧凯,中原内配,北京航天航空大学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