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冷链物流“热市场”遭遇“冷尴尬”,德马泰克帮您巧妙化解!

2019-04-26 11:10 性质:转载 作者: 德马泰克 来源: 德马泰克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几年,中国冷链物流市场热度高涨。据统计,2018年我国冷链市场整体规模在2,500亿元左右,到2022年将发展至4,700亿元。然而,发展空间不可限量的冷链物流,一直面临着调整:长期低温高湿的...

近几年,中国冷链物流市场热度高涨。据统计,2018年我国冷链市场整体规模在2,500亿元左右,到2022年将发展至4,700亿元。

然而,发展空间不可限量的冷链物流,一直面临着调整:长期低温高湿的工作环境不仅影响工人的劳动能力和工作效率,严重时还会造成冷冻损伤,或者诱发腰腿痛和关节炎等疾病。


那么,如何实现低温状态下的自动化&无人化存取?请跟随我们一起走进Dot Foods冷库一探究竟。

Dot Foods冷库自动化目标

DOT Foods是美国最大的食品经销商,拥有11个配送中心,覆盖全美50个州。


随着经营规模不断扩大,原有冷库系统已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业务需求。为此,Dot Foods决定通过实施低温自动化仓储,改进单品存取操作,提高工作效率。当仓库收到发货指令后,自动从库存中取出相应货物,并将其运送到拣选区。


自动化仓储目标:

  • 为低周转率的库存提供高密度存储

  • 自动存取货品

  • 消除单品存取混乱和效率低下的情况

  • 为工人创造更加舒适的作业环境

  • 最大限度地减少劳动力


Dot Foods携手德马泰克

实施自动化立体仓库

为了实现低温自动化仓储,DOT Foods项目负责人几经对比分析,找到了自动化物流领域的专家德马泰克。双方在充分交流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式深度合作,共同打造了一套食品加工冷库自动化解决方案

自动化立体仓库的优点

  • 为冷藏产品提供密集的存储空间,降低冷藏成本

  • 确保产品库存准确率高达99.9%

  • 减少传统冷库中查询产品所需的人工

  • 让订单拣选作业在舒适的冷库外进行


接下来,我们将为您揭晓自动化立体系统中的三大核心产品。

01

堆垛机


堆垛机的垂直条码定位和水平激光定位功能,可以非常准确地对所有货架执行单品存取操作,然后将它们运送到指定的工作站。


750磅箱式堆垛机性能可靠,完全满足行业标准,专为长期使用而设计,易于操作和维护。

02

箱式滚筒输送机


箱式滚筒输送机与每个巷道相连,将产品从巷道运送到操作员工作站。每一操作员工作站前方最多可以排列6个托盘,确保作业连续不间断。


03

控制系统


所有系统软件均由德马泰克设计、编程和实施。

仓库管理系统包含安全管理和精准诊断,从而确保每个单品库存的准确性。


在双方密切合作下,该冷库自动化项目的安全目标、进度目标、质量目标均超出预期,项目圆满竣工。

随着我国生鲜电商的快速发展,冷链物流也迎来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德马泰克凭借丰富的项目经验和专业化技术团队,期望在低温物流领域,协助更多客户打造冷库自动化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