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木牛流马”三岁札记: “击”流勇进

2019-04-22 17:09 性质:转载 作者:木牛流马 来源:木牛流马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2019年04月23号,“木牛流马”三岁了。今天,我们可以自豪的说一句,“木牛流马”活下来了。现在我们要考虑如何活的更好,活的更久。沧海一粟,三年,这点岁月在中华民族五千年的历史...

今天,2019年04月23号,“木牛流马”三岁了。

今天,我们可以自豪的说一句,“木牛流马”活下来了。现在我们要考虑如何活的更好,活的更久。沧海一粟,三年,这点岁月在中华民族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可以忽略不计。但是,对于一个初创企业来说,却是尤为关键,生死存亡。在过去的一千多个日夜里,“木牛流马”从零起步,稳健发展,今天已经成为中国移动机器人行业中一支不可小觑的力量。

今天,走进“木牛流马”,给客人留下的第一印象是处处充满德国工业气息的装修风格。通过每一个细节的深思熟虑,“木牛流马”把“世界级、中国造”的企业理念完整的展现给了每一位员工和每一位访客。


在车间,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干净整洁,货架、工位、设备布置的简洁有序。每一天,装配工程师们在十六个一致排开的工位上精雕细琢每一件产品。可以调节高度的安装平台和悬挂式的供电供气接口确保工程师可以高效的完成每一件作品。精心设计的每一个部件和线束确保“世界级、中国造”的企业理念在每一件产品上体现于细节之处。

来到客户部门,总能看到几个规划工程师或是围坐一起讨论客户项目的细化方案,或是坐在电脑前,推敲每一个项目的规划细节。“世界级、中国造”的企业理念不仅体现在“木牛流马”的产品上,同样也体现在团队的客户服务上。西侧的客户案例墙上,精心布置了五十多个客户标识。三年时间,完成三十多个项目,分布在中国二十五个不同的城市,不能不说是全体“木牛流马”人的自豪。在东侧,明亮宽大整洁的会客室和整齐放置的各种产品的样本几乎每一天都接待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客商。

客户案例

进入展示和测试中心,在右侧,工程师们正在紧张的测试每一台即将交付的车辆。每一台交付的设备都会在这里进行近乎严苛的一周测试。全负载,全速,运行精度、堆垛精度、充电系统、通讯系统等都会按照客户实际工况模拟进行,工程师们努力确保每一个交付的产品都是精品。在左侧,全新设计的“木牛流马”展厅总是给每一位访客眼前一亮的感觉。根据工业应用的实际场景,我们在展厅里布置了机器人拆码垛系统、输送线系统、自动充电系统、地面堆垛系统、普通货架系统和穿梭车货架系统。每一个潜在客户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应用“木牛流马”产品的灵感。“木牛流马”将会持续投入,把这一展厅打造成为全中国最现代化的移动机器人工程技术中心。

沿楼梯来到二楼,打开密码门,就是“木牛流马”的研发中心了。全封闭的电器测试装配室、配置一新的培训教室和拥有一千多个货位的配件库给每一位访客都会留下深刻的印象。在这里,“木牛流马”的研发工程师正在紧张的工作。“木牛流马导航控制模块”、“车辆运行检测仪”、“实时相机导航模块”、“木牛流马二代车辆模块”都将于2019年陆续面世,投放市场。位于三楼的“木牛流马”餐厅也是一个不得不说的亮点,全新欧式厨房和可以同时容纳近一百多人用餐的餐厅每天中午为全体员工提供可以和任何一家外企媲美的午餐。午餐花式多样,营养丰富,使得每一个“木牛流马”人都可以“享受”在公司工作。

过去的三年对于“木牛流马”人是不平凡的三年,从一个小小的集装箱到两千平方的小车间再到近八千多平方的运营中心,我们每一年一次飞跃。在庆祝三周年的时候,“木牛流马”没有仅仅陶醉在昨天的成就,我们也在展望公司的未来。

木牛流马”要成为一家独立性非常强的公司。

“木牛流马”要持续关注移动机器人在“工业领域的应用”和“托盘无人化搬运”。

“木牛流马”要成为一家盈利能力非常强的公司。

“木牛流马”要不断完善自己的“底层技术”和“工业应用”能力。

“木牛流马”要再用不到十年的时间打造成一家世界级的中国企业。

  苏州罗伯特木牛流马物流技术有限公司由中国物流装备领域高端人士和国家千人计划科学家在苏州成立。与德国物流研究院(Fraunhofer IML)签订官方合作协议和专利使用授权,在中国专注研发工业轮式机器人的控制、算法和核心硬件,向中国客户提供智能物料搬运的设备和解决方案。

  一家专业性较强的机械设备单位,具有高级的机械设备,拥有教授级高级机械工程师、研究级高级机械工程师的专业高级别的工程师等;有优质的服务和高品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团队给你一条龙服务,让你放心选择我们。

  一直坚持“科技创新、质量第一”的管理信念,在国内外打下坚实的基础,成为中国知名专业品牌。我司在十多年来始终坚信“质量、服务、创新才是发展的硬道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