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智AGV小车,广泛应用于家电行业中

2019-04-09 15:13 性质:转载 作者:中智 来源:中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智机器人在家电行业的物流搬运,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案例:解决了家电行业中工序之间的物流周转,比如:生产线与仓库之间的送取料、生产线与生产线之间的送取料、仓库内部的自动出入库等,...

中智机器人在家电行业的物流搬运,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案例:解决了家电行业中工序之间的物流周转,比如:生产线与仓库之间的送取料、生产线与生产线之间的送取料、仓库内部的自动出入库等,较大幅度地为企业降低成本和提高工作效率。典型应用如下:

一、钣金车间到半成品库:

1、AGV小车不工作时停靠在AGV等待站点,当各钣金加工站点有呼叫需要时,AGV行驶到指定站点,自动实现对接驳台输送线,实现物料的传输。

2、完成对接传输后行驶电梯口AGV接驳台,经过姿态调整后自动对接并完成满托盘传输。

3、二楼AGV小车在平时就停靠在电梯出品接驳台位置,当AGV中央物流管理软件系统接收到升降机发出的到料信息,AGV启动滚筒接收货物。

4、当接收完成之后行驶到转弯方向调整区域后,调整好AGV滚筒线出口方向后行驶到仓库AGV放料站点进行自动对接放料。

5、在仓库设置一条具有托盘暂存能力的动力接驳台,便于缓存仓库对接,便于AGV搬运至相应的库位,库位存储采用中智WMS库位管理系统。

二、包装线到仓库:

1、根据车间现场工作需求情况分析:AGV运行采用交叉循环路线设计,AGV小车使用双向顶升背载小车来完成出入、出货送输。 

2、在包装线下线位置安装套顶升取料放置平台,平台安装有物料检测传感器,用来检测判断有无产品放置。 

3、当机械手把产品放置在平台上后,通过通讯呼叫AGV小车来取走产品。 

4、仓库区域按照品种以一列为单位进行排放,并且安装顶升取料平台,在每个产品相应位置地上都安装有RFID卡,供小车停车与仓库管理使用。 

5、仓库出入库方式,是先进先出模式,出库是库区的一端,入库是库区的另一端。 

6、在出货处与出货输送线对接位置,安装一条链条输送线,并且在出货输送线位置加装一套顶升移载机。 

三、半成品仓库到生产线边送料:

1、物料管理人员根据装配生产线装配站点物料信息进行配料,物料放置在特制物料推车。

2、当配料完成后,物料车推入或挂靠AGV小车,操作人员在中央物流物管理系统界面选择物料配送站点。

3、当AGV小车接收到配送指令后,AGV小车启动后行驶往配送站点。

4、当AGV小车行驶到配送站点后,发出声光提示音,线边工作人员取下物料,配送完成后自动返回到AGV小车等待区域,进行充电等待。

四、实现家电的注塑车间自动送取料:

AGV中央调度系统对接企业注塑机车间的MES系统,提高搬运的柔性化、自动化智能化。呼叫终端指令通过调度软件根据任务优先级别,调度距离站点最近AGV对接接驳台,首先通过流利架自动取走满料料框,收纳进下层滚筒,上层滚筒对接流利架送出空料框;然后把满料料框自动运送到车间。

中智的AGV小车系统可对接企业的MES/ERP等,在智能制造设备基础上,把工厂的数据信息化集成化,提高信息处理效率。形成企业智能体系的战略决策,拓展企业智慧化应用的纵深,降低企业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