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全球知名厂商德国倍加福赋力智慧工厂新生态

2019-04-08 10:18 性质:转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智能制造是全球工业行业苏醒的至关点之一,是实现整个制造业价值链的智能化和创新,是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的进一步提升。在5G 、AI、物联网等技术的快速发展下,智能制造迎来了新的挑战与机...

智能制造是全球工业行业苏醒的至关点之一,是实现整个制造业价值链的智能化和创新,是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的进一步提升。在5G 、AI、物联网等技术的快速发展下,智能制造迎来了新的挑战与机遇。据研究机构预测,2019中国智能制造行业的市场规模将超19,000亿元。针对未来智能制造的市场及技术发展趋势,对该领域的领先企业进行了采访与报道。

德国倍加福(展位号E1.1556)是全球知名的电气防爆和传感器技术领域的开拓者和创新者。凭借对自动化和创新技术的热爱,我们致力于成为您现在及将来的可靠合作伙伴。我们深知您的市场要求,不断提供具体的解决方案,并将其成功的集成至您的处理流程。

Q:请介绍一下贵公司2019年在自动驾驶与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战略规划及市场布局。制定这种战略布局的主要考量因素是什么?

工业4.0和智能制造,正在全球主导新一代工业革命,对未来制造生态链的任何参与者而言,智能化改造是无法绕行的选择。仍有大量工厂级基础建设工作有待完善,而工厂级智能的前提是物理层的数字化率和数控化率,从而迈向信息化集成、网络化互联开始渐进式升级。倍加福的产品广泛应用在汽车工业、物流、能源、电子、印刷包装、食品饮料、过程及门控等领域的应用与解决方案。

倍加福已推出多款带 IO-Link 接口的产品。IO-Link 技术为智能传感器提供坚实基础,实现底层通讯的突破。同时,借助 Sensorik 4.0®理念,能为用户带来切实收益。随着工业4.0以及物联网等概念的提出,制造行业的变化可以说是天翻地覆,离散的设备实现了互联,工厂的管理更加便捷,数据的价值让生产更加智能,方案供应商也从最初以产品为导向逐渐提供向整体解决方案发展。立足行业发展现状,倍加福推出Sensorik4.0®智能系统解决方案,融合其领先的传感器产品、数字化设备和网络连接,搭载数据管理平台,助力客户实现设备数据的连接和可视化管理。

随着公司业务的稳步发展,倍加福公司在系统集成领域不断取得新的突破。为顺应市场需求,倍加福公司于2017 年正式成立智能系统方案事业部。智能系统方案事业部,为工业行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依托公司强大的自动化控制和软件开发团队,为客户构建可靠、可视化、可运营的交互式现场管理平台,实时的有效管理,优化公司生产流程,实现数字化转型,提升智能化水平,协助客户获取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Q:随着智能化成为各国制造业的发展方向,企业生产管理和竞争格局发生巨变,智慧工厂建设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有望成为未来制造业的新模式。您认为2019年智慧工厂发展将呈现哪些趋势?哪些设计开发热点和热门技术最值得关注?为什么?

随着工业4.0、物联网的概念不断的深入发展与进化,越来越多的企业趋向于工业制造数字化与智能化。倍加福也积极深度地参与其中,并且提出了独到的Sensorik 4.0®概念,提倡在传感器这一层面的互联互通与数字化升级,还相应地开发了许多现场传感器产品,如带IO-Link接口的光电传感器、超声波传感器等,此外还有带各种总线接口的产品,用户可以将自身数据便捷地映射到移动设备,参与工厂数字化的建设,打通生产环节信息的联接。

“工业4.0”和智能制造,正在全球主导新一代工业革命,对未来制造生态链的任何参与者而言,智能化改造是无法绕行的选择。仍有大量工厂级基础建设工作有待完善,而工厂级智能的前提是物理层的数字化率和数控化率,从而迈向信息化集成、网络化互联开始渐进式升级。倍加福的产品广泛应用在汽车工业、物流、能源、电子、印刷包装、食品饮料、过程及门控等领域的应用与解决方案。

倍加福已推出多款带 IO-Link 接口的产品。IO-Link 技术为智能传感器提供坚实基础,实现底层通讯的突破。同时,借助 Sensorik 4.0®理念,能为用户带来切实收益。倍加福愿与客户一起,共同携手迈向“智能制造”新纪元。

Q:针对这些关键技术,贵司有何相应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竞争优势何在? 哪些会在2019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展出?

▲ 电子行业应用展区

在电子行业,我们竭诚为您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包括PCB自动化处理;元器件封装的自动化,如LED,IC;SMT贴片设备;LCM液晶屏和现代智能电子产品的总装。

▲ IO-Link 数字体验区

IO-Link 可以实现从控制级到传感器的无缝通讯和数字化数据传输。智能设备可以通过 IO-Link 技术来充分发挥其潜力,为工业 4.0 自动化技术铺平道路。

本次展会现场,倍加福将迎来许多加入了 IO-Link 功能的新产品,产品系列更全面,功能更强大。智能设备可以通过 IO-Link 来充分发挥其潜力,为工业 4.0 自动化技术铺平道路。同时为观众生动呈现了 Sensorik4.0®概念与 SmartBridge®技术等前沿科技及解决方案。倍加福 IO-Link 智能体验汇集强大的测量功能,多款带 IO-Link 功能的产品包括 F77 带 IO-Link 小型超声波、R10X 和 R20X 带 IO-Link 通用型光电、SmartBridge 无限模块。

Q:贵司这些产品和技术方案是否已有一些成功应用案例?请大致介绍一下。

倍加福ML100系列光电可广泛应用于各种行业,如包装行业、物流行业、印刷行业、电子行业等。花篮底部有镂空部分,内置光缝型对射可稳定检测较薄的花篮底座,无需外加遮光罩。花篮稳定检测可保障机台上下料及硅片中转中减少碎片风险。

倍加福IO-Link RFID读写设备,拥有18GM,F61,FP三种经典外观,与主站模块(ICE1)的结合,将主流的传感器IO-LINK协议与工业以太网通讯结合,为您提供了一种经济灵活的识别方案。读头用来识别清洗花篮时,花篮经过带有腐蚀的清洗液时,可将标签封装在花篮内部,保证标签不被腐蚀并可稳定识别。

除以上典型应用外,在光伏自动化设备上,倍加福还有更多地完美解决方案。如UDC超声波双张传感器用来监控硅片双张与否;R3F扁平型小光电可检测硅片的有无,尺寸小检测距离长达15mm/30mm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通过英伟达 Isaac 平台为智能移动机器人提供支持
    生成式人工智能正在重塑价亿美元的产业,而英伟达公司作为智能机器人领域的领跑者,正在抓住这一机遇。 英伟达™(NVIDIA®)机器人与边缘计算副总裁Deepu Talla在今天的CES展前特别演讲中详细介...

    2024-01-10 11:51

  • 据称是CES 2024展上令人印象深刻的机器人和人工智能创新
    CES 2024 充满了人工智能产品和机器人,旨在让您的生活更轻松。这是完整的概要。Ogmen Robotics 的 Oro 宠物陪伴机器人在 CES 2024 上展出。人工智能仍然是最热门的技术之一,它成为 CES...

    2024-01-10 11:46

  • 来自中国的RoboUP 在 CES 2024 上推出革命性的 Rhino 1 全地形机器人割草机器人
    服务机器人行业的开拓者 RoboUP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2024 年消费电子展 (CES) 上推出了其尖端的 Rhino 1 全地形机器人割草机。Rhino 1 凭借其卓越的越野能力,将重新定义机器人技术...

    2024-01-10 10:56

  • CES 2024:汽车软件、人工智能和自主空中机器人
    本周,一年一度的消费电子产品盛会 CES 2024 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 在这篇综述中,我们将介绍今天在拉斯维加斯开幕的 2024 年消费电子展上发布的一些消息。本文将介绍英飞凌科技公司(Infine...

    2024-01-09 09:34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1月1日-1月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1-08 09:53

  • 这款产自湖州的机器人,入职“台积电”!
    这款移动复合机器人有点酷迈着毫米级步伐 轻取蝉翼般材料一款产自湖州的移动复合机器人最近在台湾积体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投入使用。可别小看这位“搬运工”,善解人意的它藏着多款高精度、超低...

    2024-01-08 09:47

  • 毕马威:顶级供应链将在2024年经历“数字化变革”
    随着自主、自学习的机器开始管理供应链流程,组织将变得更有抵御冲击的能力咨询公司毕马威表示,管理最佳的供应链将在 2024 年经历“数字化变革”,部署先进技术,以便更快地响应日常请求、主动...

    2024-01-05 09:34

  • 2023 年 11 月全球机器人投资达 4.18 亿美元
    2023 年 11 月,由于 40 轮融资,全球机器人投资额达到约 4.18 亿美元。11 月份的 4.18 亿美元是 2023 年前 11 个月中每月融资额最低的月份。加上 11 月份的投资,2023 年前 11...

    2024-01-05 09:30

  • 回顾2023年度AGV新品汇总
    根据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的跟踪报道显示,2023年,新品推动自动导引车(AGV)行业迈入新的发展阶段。这一年,行业内涌现出一系列创新产品,成为推动技术升级和行业繁荣的关键动力。首先...

    2024-01-04 09:52

  • 码上登记,预约观展!LET2024『观众预登记』官方通道正式开启
    聚焦“数智工厂·智慧物流”!2024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邀您2024年5月29-31日相聚广州·广交会展馆D区。各位专业观众请注意LET 2024「观众预登记」官方通道正式开启只需动动手指 便...

    2024-01-04 09:45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