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发挥技术领先优势,打造移动机器人“仙知方案”

2019-04-04 10:10 性质:转载 作者: 仙知机器 来源: 仙知机器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各行业都在围绕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转型升级。企业为有效提高产能,降低人力成本,扩大收益,亟需进行产业升级和智能升级,而这一基础要求需要引进相关的产品、技术和解...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各行业都在围绕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转型升级。企业为有效提高产能,降低人力成本,扩大收益,亟需进行产业升级和智能升级,而这一基础要求需要引进相关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来实现。

现代工厂中,机器人替代人工工作早已不是新鲜事,但是能让机器人安全、有序的协同工作,进一步提高产能和生产效率,或多或少还存在一定的难题。



仙知机器人作为移动机器人领域内的高新技术企业,自主研发了移动机器人的“最强大脑”——SRC系列核心控制器、可视化操作软件Roboshop、多机调度系统RoboRoute和AMB系列无人搬运底盘,为自动化领域内各行业集成商提供全方位、场景化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

移动机器人的最强大脑——SRC 核心控制器

作为移动机器人的核心控制元件,仙知自主研发的SRC系列核心控制器帮助移动机器人达到了“超精准、高稳定、低故障、易操作”等高性能,并具有以下几个特征:

算法强大

在3D SLAM基础上结合多传感器,在增强定位导航稳定性的同时,实现了对场景语义的理解,真正做到了自动化与智能化的完美融合。

应用广泛

满足工业移动机器人、商用移动机器人、自动叉车的不同应用需求;可适配双轮差动、前驱单舵轮、后驱单舵轮、三驱全向、四驱麦克纳姆轮、双舵轮等多种车型。

接口丰富

提供丰富的外置接口和通讯总线,包括RS232、RS485、CAN、千兆以太网、USB、DI/Power DO,可适配各类非标需求,并提供通明通道方便用户使用;支持多传感器安全防护,包括但不限于激光、碰撞条、超声、光电等软扩展;满足多种通信协议,支持ModBus、TCP/IP协议供外部调用。

实时监控

可实时监控控制器、传感器、电池、驱动器等外部设备的状态。

节省空间

直接与用户驱动设备交互,无需额外的PLC及继电器,为用户节省成本和空间。



移动机器人一站式实施工具——Roboshop


面对工厂现场需求的变更,传统的产品需专业工程师即时编写代码、修改脚本,费时费力,大大降低了现场实施效率。仙知自主研发的可视化操作软件Roboshop,从基础的地图构建,站点、路线及区域编辑,到机器人的自动标定、任务序列编辑都可通过Roboshop快速实现。



移动机器人多机调度系统——RoboRoute


现代工厂通常需要多类型、多数量移动机器人协同工作,如搬运机器人、复合机器人、自动叉车等,如果缺少有效的调度系统,会出现效率低下、死锁、碰撞等一系列问题。


仙知机器人提供的多机调度系统RoboRoute可同时对上百台多类型的移动机器人统一调度,保证安全性的同时大幅度提高了作业效率;同时RoboRoute对外提供简洁易用的HTTP接口,能与用户的MES、WMS系统无缝对接,满足工厂智能化需求。



AMB系列无人搬运底盘


仙知研发的激光导航无人搬运底盘,搭载SRC系列核心控制器,实现了机器人之间、机器人和人之间无缝对接,货物和各站点之间高效流转。


通过激光SLAM算法,AMB系列无人搬运底盘实现了高精准定位,达到了±5mm*;同时提供50kg、150kg、300kg、500kg多规格扩展平台,满足不同行业的负载及场景需求,可配合机械手、辊筒、顶升、皮带、云台、显示屏等,实现一种底盘,多种应用;还支持反光板、多激光自然轮廓、惯导、摄像头等多种导航方式任意切换,满足现代工厂不同的智能化需求。

*实际值取决于环境条件



目前仙知为集成商提供的全系列激光导航移动机器人及解决方案,已在汽车制造、家电制造、3C电子制造、半导体制造、食品烟草、电商仓储、安防巡检、商用服务、科研教育等领域广泛应用。


仙知机器人将继续发挥自身在移动机器人领域内的产品、技术领先优势,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核心技术研发力度,为集成商及合作伙伴提供更加完善、高效、节能的解决方案。


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仙工智能或 SEER)由 RoboCup 世界冠军团队创立,是一家以智能控制及数字化为核心的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全国设有 7 个办事处、2 个生产基地,业务遍及全球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

仙工智能掌握世界领先的技术与理念,打造智能、高效、可靠、易用的端到端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方案涵盖移动机器人控制器、各类移动机器人及相关数字化系统软件,帮助客户降本增效,实现智能化与数字化升级。

以【惠人达己,守正出奇,始终创业,追求极致】的品牌价值观为导向,凭借卓越的产品力、方案力与服务力,仙工智能为西门子、菲尼克斯、潍柴动力、格力等全球 800 多家企业提供服务。客户覆盖半导体、3C、锂电、光伏、汽车零部件、PCB、纺织、医疗等行业,项目交付率达 100%。仙工智能,以实力引领工业物流智能化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