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不负春光!北醒正式亮相汉诺威工博会

2019-04-02 17:50 性质:转载 作者:北醒 来源:北醒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工业4.0发展突飞猛进,为传感器带来更多全新发展机遇。激光雷达作为新型智能传感器,在HANNOVER MESSE(以下简称汉诺威工博会)上崭露头角。想知道北醒作为固态激光雷达的推动者,展示了...

工业4.0发展突飞猛进,为传感器带来更多全新发展机遇。激光雷达作为新型智能传感器,在HANNOVER MESSE(以下简称汉诺威工博会)上崭露头角。想知道北醒作为固态激光雷达的推动者,展示了哪些酷炫产品?一起来分享~

本次展会将一直持续至4月5日,北醒在汉诺威展览中心 H11 F24-5展位,恭候您的莅临。

图1 北醒汉诺威工博会展台位于汉诺威展览中心 H11 F24-5

3D激光雷达,让美近在咫尺

赋予机器更好更强的“视觉能力”,已逐渐成为衡量自动化重要标准之一。北醒作为固态激光雷达研发的推动者,在现场进行了最先进的技术演示---全新3D激光雷达视觉传感器。这款集成摄像头的3D激光雷达,将激光雷达的深度点云和RGB颜色信息融合到了一起。来感受一下现场客户的效果。

图2 CE30-EVO-DEMO视频演示

系列产品,最in解决方案

当然,除了这款全新技术在现场展出,北醒也携TF系列及CE30系列激光雷达测距传感器亮相,并为客户一对一演示最in最炫的解决方案。

图3 北醒TF系列及CE30系列展品展示

精彩瞬间,未完待续

北醒工作人员为每一位到场的客户细致地解答、阐述。无论是高质量的产品还是专业化的服务,北醒都力争让客户百分百的认可。

图4 北醒工作人员与客户进行交流1

图5 北醒工作人员与客户进行交流2

图6 北醒工作人员与客户进行交流3

图7 北醒工作人员与客户进行交流4

欢迎您莅临北醒展位

HANNOVER MESSE 2019汉诺威工博会

时间:2019年4月1日-5日

地点: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 11号馆 F24-5

关于北醒

北醒专注于固态激光雷达(智能传感器—TF测距传感器系列、CE30 3D传感器系列)的研发与生产,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无人驾驶、无人机机器人、AGV、智能交通、工业自动化等领域。


北醒(北京)光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北京海淀区科实大厦,员工共计80余人。公司专注于固态激光雷达的研发和制造。公司2016年获得顺为资本、IDG资本和科沃斯的A+轮投资。

其激光雷达已完成产品的量产,并具备完整的知识产权和认证,现已登陆美国、欧洲和日本市场。其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无人驾驶(避障导航)、无人机(农业植保领域)、机器人(智能家居)、AGV(工业领域仓储物流)等领域。

2016年获得奥迪创新的冠军,2017年入驻博世加速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