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蓝本机器人发布“BPX无人叉车”

2019-04-01 11:18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9日,蓝本机器人BPX无人叉车(AGV叉车)首次在宁波召开产品推荐会。本次到场参加蓝本机器人推介会的有宁波前20强制造业企业的代表,以及开发区领导、物流行业和自动化行业等相关行...

  

  3月29日,蓝本机器人BPX无人叉车(AGV叉车)首次在宁波召开产品推荐会。本次到场参加蓝本机器人推介会的有宁波前20强制造业企业的代表,以及开发区领导、物流行业和自动化行业等相关行业的同僚,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据蓝本机器人创始人总经理江浪先生介绍,公司团队在2017年开始调研市场并投入研发,几位联合创始人均来自于物流设备、机器人及自动化等相关联企业,加上江总自身经营物流行业多年,很快蓝本公司便进入自动物流无人叉车的角色。

  蓝本公司从最初的磁性导航入手到荧光导航到激光导航到视觉导航已形成完全自主研发体系,加上自主研发的中央调度系统同时集成了仓储管理系统模块,为许多中小企业步入智能制造时代降低了门坎。

  据江总介绍,蓝本机器人的初衷就是改变传统人力叉车的痛点,所以区别于其他同行以销售成品项目来经营,蓝本机器人依据自己在物流行业的经验,打破传统另辟蹊径。蓝本公司自主研发的叉车控制器,可以对原来的叉车本体零损坏,不改动原车体一根线一个程序,便可以通用于多种车型多种品牌叉车的改造。这样不但在新车改装升级上大大缩短了改装周期与成本,同时也为已有叉车业主提供升级的便利性。

  蓝本机器人凭借自己产品改装升级与项目实施的便捷性。与多家物流行业集成商、货架公司、叉车制造及经销商直接合作,通过提供控制模块以及技术支持的合作方式,帮助众多传统物流行业经营者转型进入物流自动化行业。


宁波蓝本机器人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宁波市高新区,随着物流需求的高速发展, 我国物流业迎来了全方面爆发。在“智慧物流”建设以及物流自动化的积极发展态势下,从2017年开始我公司多方调研智能物流技术,集结了一批深耕于物流叉车及自动化行业十年以上的优秀人才,致力于设计、研发、制造通过特定的导航系统在固定的场地完成货物搬运的智能物流机器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