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汉诺威工业展预告丨欧姆龙打造智慧工厂,未来触手可及

2019-03-29 09:34 性质:转载 作者:欧姆龙 来源:欧姆龙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最强大专业的工业贸易领域旗舰博览会之一【德国汉诺威国际工业展】将于4月1日-5日隆重登陆德国汉诺威国际博览中心。欧姆龙作为全球领先的自动化控制及电子设备制造厂商,掌握着世界...

全球最强大专业的工业贸易领域旗舰博览会之一【德国汉诺威国际工业展】将于4月1日-5日隆重登陆德国汉诺威国际博览中心。

欧姆龙作为全球领先的自动化控制及电子设备制造厂商,掌握着世界领先的传感与控制核心技术,今年也受邀参展,将带来业内尖端的AI技术,机器人技术,以及未来智慧工厂的宏伟蓝图。



荣获吉尼斯世界纪录

乒乓球教练机器人

今年,欧姆龙荣获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乒乓球教练机器人FORPHEUS将重磅回归!并且在外形上,技术上都得到了全面升级!

全新第五代FORPHEUS是欧姆龙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的集中体现。通过与乒乓球机器人的对打,展现了人机和谐的未来。



欧姆龙首款协作机器人

86年来,欧姆龙一直致力于制造和生产机器以帮助人类。现在,我们让这一理念更进一步。欧姆龙全新推出的TM协作机器人,旨在实现与人和机器的协同工作,是工业应用自动化技术一系列创新设计中的最新成果。



TM协作机器人的安全性和可移动性,及其内置视觉软件和相机特性,确保此机器人可实现快速启动和应用场景迅速转换。直观的图像式编程软件可轻松示教、编程机器人,使其在任何您需要的位置执行任何作业,从而将工作人员从重复性作业中解放出来,并提高生产效率。

引领未来的AI控制器

随着制造业的快速发展,产品制造也日趋复杂化,并且全球范围内劳动力日益低下,导致缺乏相应地熟练技工。

欧姆龙通过在生产现场的装置层运用AI/IoT技术,将熟练技工的直觉、经验等隐性知识转化为显性知识,实现“人与机器共同成长的未来工厂”。



  欧姆龙全新推出的AI控制器,通过在控制功能的基础上搭载独有的AI功能,能够以微秒级精度实时运用装置层的信息。利用超高速、高精度检测出装置上瞬时发生的“反常”状态,并实时反映到控制中,不仅可以监控装置层的趋势,还可以防止高速生产时瞬时发生品质不良的问题。

专家齐聚,解读未来工厂


TIM FOREMANR&D Manager, Omron Europe

我们需要使AI技术更易于使用,因此通过简化不必要的程序,让使用者仅需设定特定的参数即可。


BRUNO ADAM

Mobile Robot Business Director, Omron Europe


协作机器人与移动机器人,集成了安全系统,是实现人机和谐工厂的重要一环。


HENRY CLAUSSNITZER

Business Engagement Manager Automotive,

Omron Europe


通过AI技术的帮助,我们可以战略性的实施预防维护,最终达成生产效率的提升。


PATRICIA TORRES

Industry Marketing Manager

Food & Commodities, Omron Europe


通过更具灵活性的生产,我们能够帮助食品&饮料行业实现精益制造。


LUCIAN DOLD

General Manager Product & Solution

Marketing, Omron Europe


应对大量的客制化需求,更短的生产周期,我们应该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而工业4.0中所提到的“数字化”将是解决这一课题的重要武器。


ARNDT NEUES

Team Manager Key Account

, Omron Europe


全线联网实现可追溯性,将会帮助制造企业更加快速的实现产品的预防维护,以减少对生产进程造成的影响。

· 展馆位置 ·

Hall 9, Stand F24


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引领工业自动化产品和应用先进技术的跨国公司,作为欧姆龙全球事业的一部分,它已经成为自动化领域的佼佼者。

在中国,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建有研发、生产、技术服务和物流基地,在华北、华东和华南拥有销售公司,其下属40多个事务所、办事处遍布全国,为客户提供最直接的服务。

欧姆龙以其特有的"传感与控制"技术,利用我们多年的经验,以及对生产现场的深刻理解,不断满足客户对产品多样化和高品质的追求。不仅如此,欧姆龙更在环境保护、生产安全方面为您出谋划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