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突破瓶颈 | 快仓智能四向穿梭机器人强势来袭

2019-03-30 16:13 性质:转载 作者:快仓 来源:快仓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物流中心规模越来越大,业务类型多样化、复杂化,订单越来越细,拣选和配送速度要求越来越快,海量订单对高效拆零拣选方案的需求大幅增加,穿梭机器人自动化存储技术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

随着物流中心规模越来越大,业务类型多样化、复杂化,订单越来越细,拣选和配送速度要求越来越快,海量订单对高效拆零拣选方案的需求大幅增加,穿梭机器人自动化存储技术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

01

快仓智能四向穿梭机器人

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QUICKTRON)聚焦四向穿梭车技术,至今积累起诸多技术优势,拥有多项专利。年初在快仓智能工厂成功落地了首套智能AGV+四向穿梭车立体密集存储系统解决方案;与此同时快仓也成功为国内某知名商超行业客户提供一套智能四向穿梭车密集存储解决方案,标志着快仓向四面墙内智能驾驶迈出坚实一步!

快仓智能四向穿梭机器人系统是集四向行驶、原地换轨、智能搬运、智能监控和调度动态管理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智能立体存储系统解决方案;无需人工操作,通过路径优化及调度算法技术高效实现货物快速进出库。

02

产品特点

1存储与配送一体

在货物下方穿梭行驶,在轨道交叉路口实现原地换轨,将货物从放货巷道,换轨至主干道,搬运货物到指定配送工位。从仓库到工位,无需二次搬运。

2智能交通动态管理

设备自带控制系统,内置仓库地图,实现信息自动记录与反馈,路线自主优化与更新, 对货位和设备状态实时反馈。

3模块化配置

设备内部控制部件模块化、插拔式,更换简单,维护容易。

4平面密集

单层仓储布局,实现单深位、多深位多种不同深位组合,针对货物复杂品规给出最大存储解决方案。

5立体配置

可根据不同仓库高度和货物高度,调节设计出不同仓储层数,在低矮库区内,也可实现立体密集智能存储。

6可拓展性

可根据仓库出入库效率调节设备使用数。已建项目可后期扩建,实施周期短,且不影响前期项目使用。

7四向行驶

可在立体货架交叉轨道上沿纵向或横向轨道任意行驶, 实现一站式点到点输送。

8智能控制

终端自由调度, 保证出入库零差错。




03

产品优势

1全自动化

设备无需出库,将货物进行存储和配送;

2无人

无需叉车和人员入库,避免人身安全风险;

3密度最大化

利用高密度存储方式规划达到密度最大化;

4能源最优化

货物数达到最大,单货物能耗降低,总能耗最优;

5远程监控

库内实时监控,信息实时可视化反馈;



04

智能应用场景

从行业需求来看,无论医药、电商、零售都释放出更多的项目需求,快仓智能四向穿梭机器人可广泛应用于快消、食品、服装、物流、医药、烟草等行业。



05

智能密集仓储系统

快仓智能根据实际需求以及现有信息化平台、通过增加硬件设施和深化信息调度,实现仓储管理信息化、 标准化、 可视化、 智能化、自动化。以信息系统平台和硬件设施为支撑,成品出入库和物料搬运为主体业务,打造工厂的智慧管理和运行,将仓储、 搬运、 信息、 人员等资源柔性调度,实现工厂智能化。

06

智能厂内物流输送系统

快仓智能打造的新型智能输送线,打破传统输送方式,智能搬运机器人在高空轨道对物料进行运送。

1

输送线智能化管理

2机器人自动搬运,缓存区直达生产线3空中输送, 不占用生产区地面空间4

行驶至生产线各个位置, 柔性供货


07

工业4.0 中国创造推动中国“智造”

“ 工业4.0” 主要分为两大主题:“ 智能工厂”,“ 智能生产” 。快仓智能以中国工业生产五要素为发展核心,为中国企业智能化,信息化发展提供软硬件的支持。

快仓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技术研发,快速响应市场需求,据此进行新产品的不断升级迭代,探索新的解决方案,提高客户仓储运营中心工作流程的效率。快仓将进一步借助人工智能+机器人赋能传统行业,持续为各行各业物流仓储领域输出科技力量,实现智能化、无人化仓储。

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作为全球第二大的智能仓储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快仓致力于打造下一代智能机器人及机器人集群操作系统,让智能机器人成为智能制造、智能物流的基础设施,实现“四面墙内智能驾驶-让人类不再搬运”的伟大愿景。快仓作为一家以智能技术驱动的创新公司,全球研发人员数量超400人,凭借在人工智能、机器人、自动驾驶、深度学习、数据分析等领域的丰富经验,赋能传统行业,打造智能物流新生态,已与国内外60多家世界知名的企业和机构建立合作,应用场景超过200个项目和20个行业。

快仓系统解决方案可以为传统仓库作业模式节省5-7成人工,并有效提高平效,降低错单率,产品损耗率和订单消耗品开销等,从而大幅降低仓库的运营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