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第十届全国流体传动与控制学术会议 荣获“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的学术活动”

2019-03-27 11:30 性质:转载 作者:北自所 来源:北自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2019年3月19日举办的“中国机械工程学会2019年总干事秘书长工作会议”上,“第十届全国流体传动与控制学术会议(2018.7.24~25 北京)”被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授予“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的学术活动...

在2019年3月19日举办的“中国机械工程学会2019年总干事秘书长工作会议”上,“第十届全国流体传动与控制学术会议(2018.7.24~25 北京)”被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授予“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的学术活动”称号。

一直以来,流体传动与控制分会都在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瞄准世界科技前沿,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品牌学术会议,提高学会学术活动质量,推动形成高端、特色、系列等多层次学术会议”的精神的指导下,本着学会争创”世界一流学会”的目标来开展工作,这也是第十届全国流体传动与控制学术会议(2018.7.24~25 北京)能够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


全国流体传动与控制学术会议作为流体传动与控制分会举办的大型全国会议,每2年召开一次,作为行业盛会,在行业内具有很高的影响力,第十届全国流体传动与控制学术会议(10th FPTC-2018)紧紧围绕国家“强基工程”,强调基础研究的重要性,在两化融合、军民融合、产学研用融合、多学科交叉融合的基础上进行创新,促进流体传动与控制行业从大到强,引领行业的发展。430余位行业专家、学者、科研工作者出席了会议。

流体传动与控制分会秘书处

2019年3月19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