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取苏城展风采——记卓一叉车2019SIA苏州智能工厂展

2019-03-26 10:03 性质:转载 作者:卓一 来源:卓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什么是安全警示灯?安全警示灯一般用在多种场合,车载主要是用于校车,叉车等警示提醒,机械设备主要是电气控制电路中作控制信号联锁等作用,警示场合作灯光的闪烁提醒,虽然安全警示灯...

随着中国人口红利拐点以及“工业4.0”时代的加速来临,促进了中国智能产业应用市场的井喷式爆发,巨大的市场潜藏着无限机遇的同时,也给国内智能产业带来了全新的挑战。而仓储物流设备行业把握时代脉搏,成为了中国智能产业市场强有力的推动者,正一步步更迭着传统工厂的制造工艺,为中国智能制造保驾护航。

国内智能工厂行业不可或缺的品牌展会“SIA苏州智能工厂展览会”与“SIA上海智能工厂展览会” 姊妹展现已成为智能行业兵家必争之地,每年吸引着众多智能产业从业者齐聚。3月20日至23日,SIA苏州智能工厂展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如约而至,卓一叉车盛装出席。

本次展会卓一带来了包括AGV无人驾驶智能叉车、XEA轻型电动堆高车、XT电动牵引车、XP电动搬运车等几款智能和传统经典车型,其中AGV无人驾驶智能叉车成为本次展会的最大亮点,吸引了很多同行及企业客户驻足交流,针对不同的行业性质提供定制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卓一的智能系统研发工程师在现场与客户一一进行了交流,奠定了后续深入合作的基础。

作为国内专业电动仓储叉车制造先行者,自2015年起,卓一叉车就把产品智能转型升级做为产品的战略之重,并与科研院校、行业先锋等企事业单位展开积极合作。经过几年的发展,目前,卓一仓储叉车已全部可实现智能无人驾驶操作。经过几年的市场检验,卓一智能无人驾驶叉车也受到了客户的一致赞许,使卓一产品成功迈进智能新时代。拥抱新变革,“智”取新市场,卓一智能叉车正在为中国智能制造赋力!


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专注于高端电动仓储车的制造企业,专业生产“卓一zowell”系列电动叉车、堆高车、搬运车、牵引车、前移式叉车、电动堆高车、电动搬运车、电动牵引车、AGV无人驾驶叉车、平衡重式叉车、液压搬运车等仓储搬运设备。公司通过对电动仓储搬运设备市场需求的深入分析,把握现代仓储设备智能化,节能化的发展趋势,研发出适合市场需求的新技术,新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