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佳顺智能】与您相约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2019-03-26 09:17 性质:转载 作者:佳顺 来源:佳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佳顺智能在刚刚结束的西安西部制博会上获得圆满的成功后,脚步并没有停下来,而是马不停蹄的奔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佳顺智能将于4月1-5日亮相2019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现诚邀各...

佳顺智能在刚刚结束的西安西部制博会上获得圆满的成功后,脚步并没有停下来,而是马不停蹄的奔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佳顺智能将于4月1-5日亮相2019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现诚邀各界朋友和广大客户前来参观,恭迎诸位莅临交流!

关注佳顺智能成长的就知道,这不是第一次参加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了。每一次的参展,佳顺智能都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技术,不一样的体验。就拿前几次的对比一下:

(2016年佳顺智能在汉诺威)


(2017年佳顺智能在汉诺威)


(2018年佳顺智能在汉诺威)

以下是本次佳顺智能的参展信息

展会名称:2019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HANNOVERMESSE

展商名称:深圳市佳顺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展 位 号:17馆 A76

参展产品:自然导航(SLAM)

展览时间:2019年4月1日-5日

展览地点:汉诺威展览中心

展馆地址:Deutsche Messe AG Messegelände D-30521Hannover, German

展出产品与技术

首先是我司自然导航的明星产品:BFJZR1260V1。在西安的西部制博会上也曾经亮相过。以下简单说一下她的参数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