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极智嘉智慧物流解决方案荣获第八届LT物流技术峰会创新应用奖

2019-03-25 11:16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 来源:极智嘉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AI当道早已成为了必然趋势,在数字化发展的前提下,AIOT的崛起预示着互联网的下一个阶段就是万物互联。AIOT将成为最重要的技术发展趋势、也将决定未来5-10年的物...

2019年,AI当道早已成为了必然趋势,在数字化发展的前提下,AIOT的崛起预示着互联网的下一个阶段就是万物互联。AIOT将成为最重要的技术发展趋势、也将决定未来5-10年的物流竞争格局,物流产业如何敏捷、稳定、高效地部署AIOT,成为物流行业人迫切需要思考的主要问题。

2019年3月20-21日,LT第八届中国物流技术峰会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召开,以“+智能,链万物”为主题,邀请来自全球的物流技术领袖分享:智能机器人、人工智能技术等推动的智造、仓储、配送等环节智能化的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Geek++执行总裁郝旭东,市场副总裁于洪,医药供应链专家刘俊林参加了此次会议,与行业内人士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图为Geek+执行总裁郝旭东进行交流


图右1为Geek+市场品牌副总裁于洪与参会人员交流



Geek+全球物流解决方案专家刘俊林,在LT大会上发表了题为“智能物流改变供应链格局和规划”的主题演讲。演讲中强调,AI时代的新供应链需要具备数字化、敏捷、智慧的特性,Geek+的AI机器人解决方案可带来持续增长的客户价值,通过多智能体调度与业务协同,并通过AI算法实现高效运作。


Geek+目前业务范围遍布全球,已有超过150个实际应用项目,机器人仓库部署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第一家进入日本市场的物流机器人公司





本届LT物流技术峰会,Geek+的云集超级机器人仓项目荣获LT中国物流技术奖-创新应用奖。云集智慧仓是国内机器人智能化仓库的标杆项目,商品类目主要针对服饰箱包、化妆品类目,作业模式为波次拣选+订单拣选组合,整个机器人区有货架和托盘混合场景。



位于昆山的Geek+&云集机器人仓库是一个大规模、全流程半无人仓。整个仓库共有四个分区:高位存储区、上架拣选区以及两个“货到人”拣选区。仓库功能包含入库、上架、拣选、出库、存储,可以为电商类客户提供全流程仓储物流服务。通过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使得云集仓的整体作业效率提升到原来的3倍,人工投入节省约70%,双11期间系统的高敏捷性获得客户的嘉奖。



关于Geek+

Geek+是一家行业领先的AI机器人公司,利用机器人、AI、大数据、云计算和IoT技术,提供极具智能的机器人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和一站式供应链服务。Geek+致力于为物流、制造、零售等行业进行新技术赋能,引领行业的智能化变革,服务于全球客户。


极智嘉科技 (Geek+) 是一家引领全球智慧物流变革的智能机器人企业,全球AMR市场份额位居世界第一*。极智嘉提供全品类物流机器人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物流智能化转型升级。目前,极智嘉已在全球部署超10,000台AMR机器人,服务耐克、迪卡侬、沃尔玛、丰田、西门子等全球超300家全球大客户,商业落地规模领先业界。

极智嘉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业务遍及亚太、欧洲和美洲,在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全球化销售、运营和服务能力。凭借卓越的产品技术和商业表现,极智嘉于2019年和2020年蝉联《机器人商业评论》(Robotic Business Review) “全球机器人50强榜单”,是史上首家上榜的中国物流机器人企业,更是2020年唯一上榜的中国公司。此外,极智嘉荣膺全球权威商业媒体Fast Company《快公司》2021全球最具创新力机器人公司TOP10,是榜单中唯一一家中国AMR企业。

*来源: Interact Analysi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