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兰剑:+智能,链万物,亮剑LT

2019-03-22 17:21 性质:转载 作者:兰剑 来源:兰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 图片资料:大会现场盛况2019 年 3 月 20-21 日,LT 第八届中国物流技术峰会将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召开。以“+智能,链万物”为主题,旨在推动人工智能技术与物流领域的深...


△ 图片资料:大会现场盛况

2019 年 3 月 20-21 日,LT 第八届中国物流技术峰会将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召开。以“+智能,链万物”为主题,旨在推动人工智能技术与物流领域的深度融合,并为创新者提供交流、连接并把前沿技术引入市场的绝佳机会。本次会议将邀请来自全球的物流技术领袖分享:智能机器人、人工智能技术等推动的智造、仓储、配送等环节智能化的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共同探讨智能+对未来物流领域的影响与变革。

△ 图片资料:沈长鹏博士带来精彩演讲

兰剑物流科技副总裁沈长鹏博士受邀参会,并带来了题为《智慧物流系统的建设与应用》的主旨演讲,为与会嘉宾深度剖析了当前形势下,由科技创新及需求倒逼带来的智能仓储领域的变革,站在破局者的角度对当下的行业痛点做出了梳理,详细介绍了兰剑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前沿技术开发的最新的科研创新成果,展示了兰剑在不同场景下定制化的创新解决方案,充分彰显了兰剑的技术水平,赢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 图片资料:沈长鹏博士参与现场话题讨论

本次大会邀请来自不同产业的物流与供应链技术、应用和商业创新领袖参与G20闭门研讨会,沈长鹏博士受邀参会,会议围绕技术创新、产业4.0、技术创新,产业融合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深入探讨人工智能时代下的物流挑战与变革,研究共同面对的产业升级难题,并针对企业如何突破技术创新与应用落地的瓶颈等问题做出了专业分析。

△ 图片资料:G20闭门峰会实况

作为大会的压轴节目,有中国物流界“奥斯卡”之称的LT奖(中国物流技术奖)可谓万众瞩目,本次兰剑凭借可变尺寸的高速智能穿梭车斩获“创新产品奖”,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评价。

△ 图片资料:兰剑荣获“创新产品奖”

在颁奖现场,我们惊喜地看到了很多熟悉的身影,正是有了他们的鼎力支持,才有了兰剑的蓬勃发展,为兰剑的进步提供了不竭的动力。我们将怀着感恩的心态,学习的态度,创新的意识,吸取过去的经验,为他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唯品会高级副总裁唐倚智先生荣获“年度人物奖”,作为国内电商物流领域的领军人物,带领团队南征北战,确保电商领域龙头地位无可撼动。

△ 图片资料:唐倚智先生荣获“年度人物奖”

国药集团山西有限公司荣获“创新应用奖”,勇于创新,攻坚克难,打造医药物流领域新的里程碑,为百姓健康打下更坚固的保障。

△ 图片资料:国药集团山西有限公司荣获“创新应用奖”

高速智能穿梭车作为BlueSword蜂巢™系统的核心,采用新型材料,自重更轻、载重更大,运行速度更快,取放货作业效率平均达到5s/次,采用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和两级定位算法,小车运行更稳且定位更精准,CAN总线+5GWiFi的控制通信机构,为系统的高效运行提供了保障。

△ 图片资料:智能高速穿梭车产品效果

未来,兰剑仍将坚持“唯有创新”的企业精神,加速完成公司的国际化战略布局,实现公司为“全球高端客户提供智慧物流服务”的战略目标!带动国内智慧物流供应链的生态发展,助力中国智能制造走出国门,服务世界!

兰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3年,是国内领先的全流程智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兰剑攻坚5大物流领域,拥有100余项自主创新成果及多项国家级荣誉资质、自建高科技物流装备与技术产业园区,业务涵盖物流系统从规划设计到建设运行的全产业链,目前已成功应用于医药、电商、烟草、电力、快运、机械、交通、服装、教育、军工等各个行业,是目前国内少数实现物流设备(多穿系统&堆垛机系统)整体出口海外发达国家的厂商。

兰剑通过国家信息产业部的“双软”认证,通过了企业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T28001-2001认证、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认证、CMMI3级认证,集成化物流系统软件IMHS、网络化节点控制器、网络化仓储物流管理系统、物流咨询规划系统、快速货运信息系统等拥有国家软件著作权,目前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

 持 续 创 新

“惟有创新”是兰剑自成立之初就一直秉持的发展理念,是兰剑保持高速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逐渐积累、沉淀,形成了兰剑自有的基于并行分拣、预分拣缓存、矢量一致化的快速分拣理论和基于密集仓储、储分一体、SKU一元化的主动式仓储理论等原创性物流理论体系,引领了中国物流行业的发展。与山东大学等多所国内著名高校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共同承担了国家省、市、区等二十多项科研攻关课题,保持了国内同行业领先的技术水平。

快 速 发 展

全国有几百家客户使用兰剑的物流规划设计、高端物流软件和物流分拣设备,形成了面向不同行业的成熟有效的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十年磨一剑”,2002年,兰剑成立十周年之际,获得科技风险投资,进入快速发展阶段;2012年,兰剑成立后的第二个十年,完成股份制改造,迎来新的发展时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