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叉车AGV | 给叉车贴上智能标签

2019-03-22 17:05 性质:转载 作者:哈工大 来源:哈工大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工业机器人需求和应用市场,中国工业机器人迎来迅猛发展。物流、制造、仓储.......凭借多场景应用的优势,搬运机器人正以较高的利用率成为工业机器人产业发展的...

近年来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工业机器人需求和应用市场,中国工业机器人迎来迅猛发展。物流、制造、仓储.......凭借多场景应用的优势,搬运机器人正以较高的利用率成为工业机器人产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自主移动机器人,是搬运机器人中的主要组成部分,而叉车AGV则在自主移动的搬运机器人中,具有鲜明的特点。

HRG合肥哈工智能移动机器人产品


叉车AGV,搬运机器人族谱中自主移动机器人的一员。和无人搬运车、AGV等自主移动机器人相比,更加灵活、便利、智能。它结合AGV与叉车的双重优势,为传统叉车打上了智能化的标签。

HRG合肥哈工的叉车AGV产品

依靠工业机器人技术

解放人工劳动

企业节省用工成本

提升工厂自动化水平





产品构成


合肥哈工叉车AGV由电动叉车车体、KOB控制系统、激光导航控制系统、无线设备和调度控制系统组成。其中导航控制系统由导航定位控制器、定位雷达、显示屏、安全电气设备、外围电气设备组成;无线AP负责和调度控制系统进行无线WIFI通信;调度控制系统负责路径规划,任务调度和状态显示等工作。产品应用场景比较广泛,可替代传统的人工叉车搬运。


产品特点


➤ 车体选用堆垛式叉车(可定制),最大载重1400kg,最大举升高度2924mm。


➤  采用激光方式进行导航,具有精度高,灵活性好等特点;


➤  自动充电系统采用大电流快速充电方法,确保连续运行,无需人工干预;


➤ AGV调度管理系统:自主研发的AGV调度系统,作为核心管理软件,集地图管理,任务管理,系统管理于一体,远程实时管理监控AGV群的整体运营。


➤ AGV多重安全防护系统:叉车AGV车头及车尾均采用德国SICK 安全激光扫描仪(可定制)安全保护及目标区域自主安全识别,辅助以先进测距传感器及探货光电传感器、安全触边传感器等以满足物流作业复杂的安全交互工况,提高效率同时,确保高安全等级。

合肥哈工叉车AGV产品

合肥哈工简介

合肥哈工机器人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5 年 11 月,是哈工大机器人集团(HRG)旗下专注于工业机器人核心技术与产品研发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致力于发展AGV移动搬运机器人系统、智能物流及仓储系统、新能源PACK自动化生产线系统的集成与应用。

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医药、食品、日化、粮油、纺织、化工、饲料、低压电气、汽车及其零部件、3C、物流、电池、军工等多个行业,目前已为多家大型企业提供相应解决方案

哈工大机器人集团(HRG)成立于2014年12月。在中国制造2025、鼓励创新创业、经济转向高质量发展的形势下,HRG面向机器人及相关新兴产业,依托HRG“科创产教”共同体的建设运营和模式推广打造新型技术创新中心。作为平台经济运营商和双创生态服务商,HRG以“创新+创业+产业”联动发展为业务结构,以“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为业务内容,以“创新链、产业链、资本链”贯通融合为业务流程,以“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产业培育”系统运营为业务目标,全面服务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和高端人才创业,服务区域创新体系建设和地方产业转型升级,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可持续发展。

HRG秉承“聚天下力,争世界先”的发展理念,依托一个总部、多个科创基地和海外业务中心,不断强化资源共享、生态共建、业态共生、目标共赢,协同推进“政产学研用金介”深度融合,建成了“立足产业、面向全球、服务地方”的平台生态模式。目前,HRG拥有一支由院士、长江学者、万人计划等专家领衔、规模逾1200人的创新创业人才队伍,建成了涵盖全链条、全要素的技术创新体系。依托自主建设运营的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产业培育的业务体系,HRG已申报专利2200余项,其中授权专利1300余项,每年新增专利300余项;已研发和推出30余类、200余种产品;培育机器人及新兴产业领域的科创企业100余家,每年新增30余家;在智慧工厂、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文旅机器人、医养康助机器人以及产教融合等方面形成了产业集聚和协同共生的发展态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