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物流界的奥斯卡来袭 | 未来机器人荣获第八届中国LT创新产品奖

2019-03-22 16:21 性质:转载 作者:未来机器人 来源:未来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LT奖 中国LT奖,全称Logistics Technology Award,中国物流技术奖。是中国物流技术领域最重要的奖项之一,被誉为“中国物流界的奥斯卡”。3月20日,2019第八届LT中国物流...

中国LT奖

中国LT奖,全称Logistics Technology Award,中国物流技术奖。是中国物流技术领域最重要的奖项之一,被誉为“中国物流界的奥斯卡”。


3月20日,2019第八届LT中国物流技术峰会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召开。在第八届中国物流技术颁奖典礼上,未来机器人9.4米堆高前移式叉车无人化改造模块荣获第八届中国LT创新产品奖。


峰会及颁奖典礼现场


9.4米堆高前移式叉车无人化改造模块—创新产品奖


未来机器人首席执行官李陆洋博士出席峰会并代表公司上台领取2019LT中国物流技术奖—创新产品奖。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