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会直击 | 倍加福亮相 2019 Productronica 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

2019-03-21 14:27 性质:转载 作者:倍加福 来源:倍加福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功能介绍:关注倍加福,丰富您的自动化世界。Your automation, our passion!2019广州SIAF展刚落下帷幕,我们的展会之旅又回到上海,迎来了中国电子制造行业领军展会——Productronica Ch...

功能介绍:关注倍加福,丰富您的自动化世界。Your automation, our passion!

2019广州SIAF展刚落下帷幕,我们的展会之旅又回到上海,迎来了中国电子制造行业领军展会——Productronica China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3月20日-3月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倍加福首度亮相Productronica。

倍加福力求将“工业4.0”和智慧工厂理念与实践相结合, “智”在创新,打造从传统自动化向完全互连和柔性系统飞跃的“智慧工厂”。期待您莅临倍加福展台 E1馆 1556,在这里找到专属的个性化电子行业解决方案



现场直击 亮点速览

IO-Link数字体验区

“IO-Link”作为连接工业4.0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倍加福在展会现场专辟 IO-link数字体验区,展示各种带IO-Link 接口传感器,包括R20X光电传感器、F77微型超声波传感器、RFID识别系统读写头……

IO-Link作为面向未来的接口,能将传感器和执行器的智能性发挥到极致,直至过程的最后一米,透明通信都能有效执行。使用IO-Link,即使是最简单的传感器和执行器也可以在整个系统结构中提供过程数据、识别信息和诊断数据。倍加福为您提供端到端的IO-Link系统解决方案。

电子行业解决方案区

展台的另一侧,是倍加福为电子展专设的电子行业解决方案区,多种用于电子行业应用的检测都在此展示,包括料位检测、卷径检测、输送带有无检测……

卷径检测

输送带有无检测

为了实现LCD/LED的透明面板、PCB板、光伏材料稳定可靠的检测,倍加福提供多种解决方案:电容传感器系列、ML100系列多光斑/大光斑光电、F77微型超声波系列、微型光电系列等,以解决PCB板因其具有多种不同颜色、有槽有孔,电子设备的安装空间紧凑有限等挑战……

SmartRunner视觉检测 解决方案


电子展现场,倍加福迎来了新成员——安装有SmartRunner传感器的UR机器手臂。结合了线性光列阵测量技术和2D视觉的SmartRunner,可实现高精度检测的应用要求,展现了电子行业中产线中PCB板继电器有无的稳定检测。

设定PCB板操作区为A区,继电器托盘区为B区。首先由装配有SmartRunner的机器人手臂在A区规划一个检测路径,SmartRunner在运动过程中判断PCB板中哪些位置遗漏了继电器;检测完成后,机器人手臂移动到B区,检测继电器是否摆放正确,将这些继电器依次插入到A区中遗漏的位置孔中,操作完成后,再被取回。

SmartRunner 视觉检测解决方案视频

同期展会

倍加福受邀参与中国电子制造自动化与智能化论坛演讲,产品经理孙蔚鑫先生发表以“倍加福Sensorik4.0®远景——工业互联,大数据驱动下的智慧传感器”为主题的演讲交流活动。



精彩延续


展会已经过半,

精彩仍在继续。

期待您的莅临!

Pepperl+Fuchs是一家德国跨国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曼海姆。该公司生产用于制造和过程自动化的产品,并专注于传感器制造,例如用于电梯自动门的传感器。

佩佩尔+福斯成立于1945年,由沃尔特佩珀和路德维希福斯作为一个无线电修理厂。到了1948年,Pepperl+Fuchs正在扩展到其他电子产品领域,导致1958年开发出第一个接近开关和第一个带有本质安全控制电路的晶体管放大器。

Pepperl+Fuchs在传感技术、本质安全和防爆技术等领域取得了进展。目前,公司在全球拥有约6300名员工,在六大洲拥有40多家外国子公司,并在德国、美国、新加坡、匈牙利、中国、印度尼西亚和越南设有制造厂。

工厂自动化部是一家工业传感器制造商,旨在满足全球特定的市场需求。该公司生产一系列电感、电容、光电和超声波传感器,以及识别系统、条形码和摄像系统、旋转编码器、位置测量系统、跳线组和其他附件。-

过程自动化部门声称在本质安全防爆组件和危险区域应用保护方面处于市场领先地位

2019年,Pepperl+Fuchs Control与制造业领先的系统集成商Callisto Integration合作,使公司能够无缝实施解决方案,为其制造运营提供透明度和控制。

凭借创业的勇气,无畏的开拓精神以及执着的创新理念,Walter Pepperl与Ludwig Fuchs这两位倍加福的奠基人于1945年在曼海姆共同创办了一家无线电修理厂。他们凭借着多年经验,迸发出智慧的创新灵感,并始终致力于技术创新,为客户开发新产品。

数年后,由他们发明出世界上第一个的接近开关,这些创新造就了倍加福辉煌历史的起点。

如今,倍加福公司现已成为电气防爆和传感器技术领域中,享誉世界的开拓者和创新者。我们的业务开展始终聚焦在每个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上:我们满怀对自动化的热情及创新领导科技,致力于成为您现在乃至将来的合作伙伴。我们了解您的市场需求,提供特定的解决方案,并将其整合到您的处理流程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