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会】集美貌与速度于一身,这台红色小车C位出道AWE家电展

2019-03-21 09:36 性质:转载 作者: 瑞仕格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 来源: 瑞仕格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4-17日,一年一度的AWE家电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W1馆“美的馆”每天吸引着上万观众,体验了解充满黑科技的创新家电产品、智慧生活的新概念,以及智能制造与智慧物流的前沿技术。...

3月14-17日,一年一度的AWE家电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W1馆“美的馆”每天吸引着上万观众,体验了解充满黑科技的创新家电产品智慧生活的新概念,以及智能制造与智慧物流的前沿技术。


瑞仕格携CycloneCarrier 箱式穿梭车与ItemPiQ 机器人拆零拣选系统,向家电行业的用户展示智慧物流如何帮助企业提升物流效率与准确性。


凭借美貌与速度,红色小车备受关注

在瑞仕格展位,CycloneCarrier 箱式穿梭车系统凭借其高颜值的外观设计与快速处理料箱与纸箱的能力,吸引了大量观众围观,连泳界的两大美女冠军叶诗文与刘湘也忍不住和它来了一次近距离接触。


↑叶诗文(上图右)与刘湘(上图左)在瑞仕格展台观看智慧物流系统


CycloneCarrier 系统专门处理以料箱、纸箱或料盘为存储单元的轻型货物,标准载重为35kg,最重可达50kg。CycloneCarrier 小车的速度高达4m/s,单条巷道的入出库能力可达1000箱/小时,专为要求高吞吐量的行业而设计的,特别适用于电商、医药和生鲜等行业的退货、补货和订单合并等流程。


处理拣选任务,机器人更能胜任

随着电商业务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物流面临着更多更复杂的拆零拣选任务。瑞仕格的ItemPiQ 机器人拆零拣选系统专为可靠地处理重复的拆零拣选而设计,以低运营成本实现订单的快速交付。


它能够处理95%的医药、零售和电商品类的产品。取决于产品的尺寸、形状和重量,最大拣选能力可达每小时600件。它完全符合电子商务、医药、零售和零备件行业的物流要求。在旺季ItemPiQ 不需要额外聘用人员,它可以每周7天,每天24小时作业,能够独立完成单调的重复性任务。


ItemPiQ 能够与多种仓储方案配合,如CycloneCarrier、AutoStore等,是一款面向未来的技术。


丰富的产品线,应对各种仓库场景

除了在AWE上展示的两套系统,瑞仕格还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可以满足客户对托盘、箱式等多种自动解决方案的需求,包括:易于扩展与搬迁的CarryPick移动机器人拣选系统、高效利用空间及处理订单的AutoStore存储与拣选系统、高动态轻自重低能耗的Tornado箱式堆垛机和模块化的QuickMove箱式输送机系统。


用于少品规大批量货物的密集式托盘存储仓库PowerStore托盘穿梭车系统、用于托盘输送的ProMove托盘输送机系统和高标准化模块低能耗的Vectura托盘堆垛机则是处理重载货物的最佳技术。此外,还有应用机器人拣选整箱货物ACPaQ自动化整箱拣选与混合码垛方案。



了解更多瑞仕格的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

欢迎登录官网:www.swisslog.com

或致电021-50399928联系我们!



关于瑞仕格

我们用机器人与数据驱动的、灵活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塑造内部物流的未来,为客户创造卓越的价值。通过采用面向未来的自动化系统和软件,瑞仕格帮助具有前瞻性思维的企业优化其仓库与配送中心的性能。我们在50多个国家提供从咨询、系统设计、实施到终身售后服务的一站式集成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