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云智车:打造线控底盘产品体系,布局军民领域无人车应用

2019-03-19 15:38 性质:转载 作者: 新智驾 来源: 新智驾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从系列化线控底盘到无人车整车,解密中云智车的民用及军用无人车产业布局。进入2019年,自动驾驶融资消息不断涌出,自动驾驶是否又迎来了春暖花开?在自动驾驶这个火...



从系列化线控底盘到无人车整车,解密中云智车的民用及军用无人车产业布局。


进入2019年,自动驾驶融资消息不断涌出,自动驾驶是否又迎来了春暖花开?

在自动驾驶这个火热的竞技赛道中,中云智车是为数不多的以“全线控底盘及其控制技术”作为核心产品之一的企业,也是为数不多的拥有军用无人车技术的企业。在成立后的一年时间里,中云智车已经推出了多款产品,取得了批量化的订单,在军用和民用无人车的多个领域开始了布局。

“打造标准化、通用化、模块化、系列化的无人车全线控底盘产品,封装整个无人车的控制系统、控制算法,开放通讯协议,服务于我们的客户,让无人车开发像‘搭积木’一样容易,这是我们的使命。”中云智车联合创始人关超文说到。基于中云智车的产品,用户只用几天就可以搭建一台自己的无人车,实现在军用或者民用场景下的应用。


中云智车系列化民用、军用无人车全线控底盘

全尺寸(1-5m)、全续航(100-300km)、全负重(300kg-5000kg)、全功率(3-150kW)、全构型(四轮转向、四轮驱动等)覆盖





无人车,是指完全省略人类驾驶机构的自动驾驶车辆,用于替代人类执行任务,包括物流、配送、运输、清扫、摆渡、零售、巡逻、作战、打击、侦查等军用或民用任务。仅以无人物流配送车这一个领域,就被广泛认为未来会是一个千亿规模的市场,更不要说涵盖人类生活方方面的各种功能无人车。在今年2月份,以无人配送车为核心产品的Nuro宣布获得了软银9.5亿投资,为整个无人车行业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无人物流车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