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玛瞿州电力局项目AGV 3.5T 3.5米

2019-03-19 09:53 性质:转载 作者: 安徽海玛 来源: 安徽海玛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功能介绍安徽海玛于2017/4/19成立,专业从事AGV关键技术研究开发与生产。目前已培养出了一支年轻、成熟、具有较强研究开发能力的AGV专业技术创新团队。为企业由传统物流管理模式转向现代...

  功能介绍安徽海玛于2017/4/19成立,专业从事AGV关键技术研究开发与生产。目前已培养出了一支年轻、成熟、具有较强研究开发能力的AGV专业技术创新团队。为企业由传统物流管理模式转向现代新型信息化物流管理模式提供全面的技术解决方案

  功能介绍安徽海玛于2017/4/19成立,专业从事AGV关键技术研究开发与生产。目前已培养出了一支年轻、成熟、具有较强研究开发能力的AGV专业技术创新团队。为企业由传统物流管理模式转向现代新型信息化物流管理模式提供全面的技术解决方案。

  海玛做为物料搬运行业的排头兵,下阶段将积极参与国家AGV相关标准的制订,完善中国AGV产品的制造标准和安全标准,促进中国AGV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也会继续以品质为基础,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专业的售后服务为保障,深耕细分领域,推出更多智能AGV车型,为行业客户提供全球顶尖的智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而努力,让搬运更轻松、更智能。

(海玛相关合作单位)↓↓↓


专业 定制

  海玛叉车的智能工业车辆产品丰富,有牵引式、叉车式、搬运型、合装式等多种移载形式。从驱动形式来看,不仅有单轮、双轮及多轮驱动的全向AGV;在导引形式方面,海玛研发的产品还包括激光导航等产品。

  安徽海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可根据生产物流的不同需求,在下料车间、焊接车间以及装配车间应用潜入式、牵引式、室外重载式等多种类型AGV替代叉车配送物料,提高效率。值得推荐!


安徽海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4月成立,联合上海大学研究,专业从事AGV关键技术研究与开发,生产。目前已培养出了一支年轻、成熟、具有较强研究开发能力的AGV专业技术创新团队。为众多企业由传统物流管理模式转向现代新型信息化物流管理模式提供全面的技术解决方案。安徽海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海天集团旗下第三产业海天驱动的子公司。

海玛产品主要包含物流中心建设方案的咨询、规划、设计;配送等环节自动化设备以及信息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集成服务。通过智能物流方案的实现,为客户提供自采购物流、生产物流至营销物流的智能物流系统一站式解决方案,以低成本的投入构造高优化的物流系统配置,来提高作业效率,满足企业自身精益物流管理的需要,推进企业向智能化以及信息化方向的快速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