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远荣智能邀您参加中国广州物流展

2019-03-18 16:43 性质:转载 作者:远荣 来源:远荣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司将于2019年5月29-3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B区参加“2019第10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同期举办:2019广州国际先进制造与智能工厂展览会),展会...

远荣智能将于2019年5月29-3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B区参加“2019第10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同期举办:2019广州国际先进制造与智能工厂展览会),展会规模达30000㎡,超400家品牌展商,约60000人次将共聚此次盛会。

本次展会中我司将重点展出:以miniload轻型堆垛机为核心,配合AGV配送,机器人拣选等技术的智能仓储系统,我们诚邀您前来我司展台参观、洽谈!

深圳远荣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11.1馆 D28


公司简介

深圳远荣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8936)是一家专业为制造企业提供智能制造成套装备的综合服务商,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服务为一体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及服务为智能仓储物流系统集成、智能表面处理装备、工业机器人及成套自动化装备、绿能装备、MES系统五大系列,业务领域涉及精品玩具、家电、五金、3C产品、汽车零部件、家居、医药、制造业、航空、新能源等行业。


远荣智能(股票代码:838936)成立于2006年,一直致力于工业自动化领域,经过十多年的辛勤耕耘,公司已成为一家集软件,硬件、系统集成为一体的智能工厂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公司专业为生产制造企业提供机器人涂装线、工业机器人应用及成套装备、智能物流及仓储、绿能装备、MES系统的方案设计、系统集成、软件开发、设备定制、电控系统开发、现场安装调试、客户培训和售后服务等一体化业务,公司通过自主研发取得17项软件著作权,并拥有33项专利,其中3项发明专利,并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客户主要集中在家电行业、汽车零配件、3C通讯电子、塑胶玩具、航天军工,轨道交通等行业,着眼于为下游制造业提升信息化和智能化管理水平,降低生产成本,帮助生产企业实现智能制造的行业的变革,提升智能制造水平。

远荣智能-智慧物流专家

十五年行业积淀,强大的系统集成能力

远荣智能是工厂自动化智能制造领军企业,致力于供应链物流管理模式下的物流系统规划与咨询、设备设计制造与系统集成,并提供物流领域的系统总体解决方案。我们秉承信息流和物流的统一、成本最小化、容量最大化、效率最大化、错误率最小化、管理规范化的规划原则。

远荣智能提供整个物流系统的集成服务,包括计算机软件、硬件、操作系统技术、数据库技术、网络通讯技术等的集成,以及不同产品(如堆垛机、及各类的物流装备)的选型,搭配的集成。远荣公司的目标是使系统整体性能最优,即所有部件合在一起后能很好的协同远转,而且全系统是低成本的、高效率的、性能均衡的,系统具备可扩充性和可维护性。

远荣智能提供的仓库管理系统,操作简便,处理功能卓越,可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提供不同的功能模块。通过对货物的货位批次、保质期、配送等信息以及对货物的收货、发货、补货、集货、送货等各个环节的规范化管理,实现对仓储各环节的全过程控制。能可视化、图表化反映货位信息、仓库物料移动信息及仓库设备的各种工作状态,具有强大的査询分析及报表功能为决策者提供准确、有效的信息,提升管理水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