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始于创新 • 忠于应用】--- OMV智能全向叉车

2019-03-15 16:57 性质:转载 作者:OMV 来源:OM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仓储无人化技术备受关注的今天,叉车智能化已是重要的市场需求。在创新之下,行业进入“混战”局面,传统叉车企业的转型之路也面临较大挑战。回首过去的几年,从内燃叉车到电动叉车、从新能源...

在仓储无人化技术备受关注的今天,叉车智能化已是重要的市场需求。在创新之下,行业进入“混战”局面,传统叉车企业的转型之路也面临较大挑战。回首过去的几年,从内燃叉车到电动叉车、从新能源叉车到AGV叉车,从智能化叉车到物流解决服务方案……自动化智能化新品迭出不穷。



受人工成本不断上涨、制造企业转型升级,以及技术发展加快等多重因素推动,AGV叉车正在成为不可阻挡的浪潮,并且随着智能制造、智慧仓储的快速发展,表现的更加智能化的特点;

汇聚自动化在传统AGV的基础上,创造性地将麦克纳姆轮行走导航算法融合在一起,研发出了OMV智能全向叉车,相比传统AGV的运行形式,麦克纳姆轮全向叉车无论是在驱动方式、精度保证,还是在自动寻迹、窄巷道工作都要具备更优的竞争优势。



自主研发设计,具备多样性特点:

一、导航方式:

汇聚OMV智能全向叉车可搭载自动导航系统,磁条导航/激光导航/视觉导航等实现智能无人化;定位控制精度可达±0.5mm,遥控控制可达±0.1mm。


二、底盘结构:

智能全向叉车涵盖麦克纳姆轮、差速轮、舵轮、全向轮等所有常见的驱动形式。


汇聚omv智能全向叉车主要用的是其中自主研发的麦克纳姆轮技术,具有四轮独立驱动,精密微动、精准定位等特点。实现零回转、侧移、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漂移。在狭小空间、窄巷道转运灵活自如,货架通道最小可做到1.8m,可充分利用仓储面积,提升储货量。


三、一车多用:

OMV智能全向叉车配备专业属具满足不同工况要求,具备挂接、顶升、叉举、移栽等功能,还可根据不同的货物搭载专制属具,除标准叉式AGV,可加装特殊属具,如调距、倾翻、抱夹、圆筒夹、推出器、稳定器、旋转器等,工作范围更广。



专属定制,应用案例:

一、上海某客户墙板安装专机前移式叉车项目:在前移叉车上安装旋转器与工装架对接安装,采用麦克纳姆轮技术,使得车辆可以任意方向移动,包括直行,横向移动。特别对于装配可以进行距离微调,微调精度达到±0.5mm。


二、信阳某客户智能前移式叉车搬运物料自动化入库项目:助力新惠民药业打造智能化工厂,创造企业新型能力,实现物料自动化入库管理,配合WMS仓库管理系统,将托盘放入、取出至指定位置,代替人工操作车辆的搬运工作,实现柔性化生产,节省人工入库寻找库位,人工出库寻找货品的时间,增加仓库的流转效率,增加仓库容量,让有限的空间存放更多的货物。



三、成都某客户智能前移叉车物料搬运自动出入库项目:其设备用于仓库箱装物料的进出货搬运,可实现在自动模式下控制全向自动运行托盘,满足将托盘自动化运输到多层货架库位上,实现自动入库、出库的工作流程,避免人员反复进入仓库,节省时间,提高效率。


四、武汉某客户智能全向叉车仓储物料输送项目:货物托盘转运上货架,使用WMS调度系统,前移叉车根据指令通过规划好的路径运送托盘放入指定货架,实现货物自动出入库, 改变人工搬运的繁琐,安全可靠,避免人员频繁进出仓库对成品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OMV对传统的AGV进行了新的定义,更符合未来数字化、智能工厂、无人化工厂的需求,现被广泛应用于地铁、高铁、航天航空的制造、维修、装配等场所;自动化物流仓储等领域。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年轻的,勇于创新,不断进取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上海市松江区军民融合重点企业。自创的OMV智能全向移动,高精度,高载荷,可扩展的智能设备,可实现精密机械装配,对接,物流自动化,工厂无人化,机器人协同等。其研发的产品被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现代化数字工厂领域。

目前完成的军工项目有:**战斗机引擎自动装配设备(处于国际领先地位);**运输机大吨位引擎自动装配设备(处于国际领先地位);**战斗机后大门和尾舱门自动装配设备(处于国际领先地位);航天卫星进罐试验自动对轨设备;核电行业无人化检测机器人;

完成的民用项目有:空客A320起落架装配车,高铁车厢车体自动转运机器人;高铁车厢车体底部线缆自动装配机器人;新能源汽车电池包柔性转运、装配机器人;电力行业大吨位法兰盘螺帽自动对位机器人;地铁行业部件搬运、对接机器人;颠覆传统停车库的智能停车机器人;物流行业中的无人化叉车等。

公司还利用MES,WMS,FMS为客户定制化开发工厂内部件的转运、自动仓储,流转,柔性生产线等解决方案,形成从方案设计、产品开发、生产及售后服务的全方位无人化工厂的系统服务。

目前公司设立的研发项目有47项,共转化了 15 项科研成果,获得授权实用新型专利证书18个,软著证书3个,申报受理发明专利8个,申报受理实用新型专利3个。

目前我们服务的客户有:成飞,陕飞,西飞,中车股份,中核,卫星测试中心,511所,800所,16所,平高电气集团,上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亮点纷呈 行不止步|宇锋智能德国斯图加特物流展(LogiMAT 2024)圆满收官
    3月19日至21日,宇锋智能在德国斯图加特参加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以及流程管理展览会(LogiMAT 2024),在此次展会上,宇锋智能展出了应用于智能搬运的多款设备,助力高效智能制造。作为国内领先...

    2024-04-03 09:22

  • AGV小车智能控制车安全注意事项
    随着智能制造的快速发展,工厂智能化已成为不可逆的发展趋势,AGV作为柔性生产线和立库等现代化仓储体系的关键设备之一,具有自动化程度高、灵敏、安全等特色,在智能工厂中占据了重要的地位。AGV...

    2024-04-03 09:21

  • 无人叉车是未来「食品工厂」搬运的新选择
    截止2024年的临近,中国食品行业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活跃而发达的经济体,尤其是在国家经济增长,居民收入和购买力的提高,消费者对食品更加挑剔,食品绿色安全成为消费者购买前提的关键一环,除此之...

    2024-04-03 09:20

  • 2024三一科技节 | 三一机器人荣获智能化技术创新奖!
    3月31日,2024年三一科技节如期而至。全球11000多名三一科技工作者云集线上线下,共度节日。三一集团党委书记、轮值董事长,三一重工董事长向文波,三一集团董事易小刚、俞宏福、戚建等出席相关活...

    2024-04-03 09:19

  • 把酒论道 | 酒业供应链数智化的兰剑方案
    近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的2024中国酒类市场创新发展大会在泸州成功举办。作为智能物流装备领域企业特邀嘉宾,兰剑智能高级副总裁林茂先生与会,并在大会现场以《数智化供应链助力酒业高质量发展...

    2024-04-03 09:18

  • 精彩回顾 | 韩国SFAW2024,迦智科技展现技术创新魅力
    3月27日至29日,韩国智能工厂与自动化展览会(Smart Factory + Automation World 2024)在首尔COEX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经过两年的沉淀,迦智科技携柔性高效的智造物流机器人产品和行业解决...

    2024-04-03 09:17

  • 井松智能、全球服装TOP商再牵手,引领数智制造新浪潮!
    新技术带动制造升级,为持续满足企业降本增效的需求,井松智能于一期项目内增设智能搬运系统,运输范围覆盖布匹库、松布区、分缸区、验布区、裁布区等多区域,通过多台智能无人叉车的部署,结合自...

    2024-04-03 09:15

  • 口碑+!高复购率为木蚁添加助力
    口碑+高复购率为木蚁添加助力近日,“印刷行业头部企业”再次携手木蚁机器人,在山东2万平的仓库成功部署数台无人叉车。这代表了客户对木蚁机器人的高度信赖。产品应用情况客户现场是24h工作制,原...

    2024-04-02 09:18

  • 案例 | 多车高效作业,未来机器人携手FMCG巨头赋能内部物流升级
    FMCG即为快速消费品(Fast Moving Consumer Goods),是人们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快消品的特点是周转率高,需要敏捷的物流服务作为支撑。此外,由于快消品的商品特性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递...

    2024-04-02 09:18

  • 牧星资讯 | 牧星智能,喜获双奖!
    牧星智能于2024年3月29日,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智能制造岁末盘点颁奖典礼”,荣获“2023年度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杰出供应商”与“2023年度智能制造优秀...

    2024-04-02 09:17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