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9国际机器视觉标准大会(IVSM)即将在中国•博众总部举办

2019-03-15 12:43 性质:转载 作者:博众 来源:博众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主办、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BOZHON)承办的“国际机器视觉标准大会” (International Vision Standards Meeting)简称IVSM,将于2019年3月25日-29日在博众...

由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主办、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BOZHON)承办的“国际机器视觉标准大会” (International Vision Standards Meeting)简称IVSM,将于2019年3月25日-29日在博众苏州总部举行,届时将有100多名全球机器视觉领域的专家及工程技术人员齐聚苏州,共同分享机器视觉标准的最新发展和应用,这也是IVSM大会首次在中国举办。



国际机器视觉标准大会一年举办两次,由全球的行业协会,美国自动化成像协会(AIA)、欧洲机器视觉协会(EMVA)、日本工业成像协会(JIIA)、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轮流主办。


IVSM大会首次在中国博众总部举办,是为了推动中国机器视觉技术的发展及标准的出台。博众作为一家深耕智能制造的数字化工厂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及服务商,多年来致力于推动机器视觉技术的发展和标准化,能够为IVSM大会提供优良环境和资源,搭建沟通的桥梁。标准的建立对扩大视觉成像技术在整个产业内的应用至关重要。标准可以缩短开发时间,降低产品成本,同时加速新产品的上市速度。


(博众总部)


AIA主席Jeff Burnstein说:全球视觉协会定期举办IVSM会议,大大促进了标准化活动的交流和合作。尤其是机器视觉产业联盟的加入使得标准基础工作变得更加强大,因此,我们将更好地开发新标准,更有针对性、更有效地促进标准化的进程。”



EMVA董事会成员Jochem Herrmann表示:“标准化方面的合作,无论是对于机器领域内的所有企业而言,还是对于整体行业而言,都是非常有益的。因此,我很高兴看到CMVU加入G3。通过CMVU会员G3标准将在中国得以有效传播,同时,中国的标准化活动也将正式向其他G3成员开放。”


JIIA主席Sachio Kiura谈到: “JIIA诚挚欢迎CMVU加入G3。我们希望CMVU能与G3通力合作,作为亚洲市场的主要领导者,在机器视觉标准的扩展和宣传方面,起到重大作用。”


  “在过去几年内,中国一直是机器视觉领域最具活力的国家。自2008年开始,德国对中国的出口量已经翻了两番。我们欢迎CMVU加入该国际化的标准合作组织,希望我们之间能够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VDMA机器视觉董事会成员Klaus-Henning Noffz这样说道。


CMVU主席潘津提到:很荣幸IVSM大会在中国博众总部召开,大会的召开将更加紧密的为各协会之间架起一座桥梁。同时将会帮助CMVU通过统一视觉标准,加快和促进机器视觉技术的发展。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潜在市场之一,我们也将按签署的协议,加强合作,为行业发展,尽绵薄之力。”同时,特别要感谢为本次大会能够顺利召开提供赞助的企业,凌云光技术集团、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华睿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纬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最后,预祝IVSM大会在博众总部顺利召开,期待机器视觉技术及标准化更好更稳地发展。


苏州博众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销售、研发、生产和服务于一体的系统集成商。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江苏苏州,在美国以及上海、深圳、北京、重庆等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

博众致力于从方案设计、精密加工、组装调试、现场实施以及售后支持等方面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公司目前主要有工装夹(治)具、单机自动化设备、自动化流水线,以及智慧工厂整体改造。针对不同行业的需求,整合运动控制、影像处理、镭射量测、机械手及精密贴装、精密压合等技术,配合软件开发,为客户提供客制化的自动化设备和整体解决方案。

博众目前汇聚了国内外自动化领域的优秀人才,结合科学的研发体系打造了一支高效率、高素质的资深研发队伍。同时,公司与数所知名大学开展长期深入的校企合作,通过“产学研用”项目不断完善技术创新体系。近年来,博众研发中心被授予苏州市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工业设计中心等荣誉称号。

公司秉承“追求卓越,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把“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作为前提,力争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产品,为员工提供最广阔的发展平台,为供应链伙伴提供更深度的合作空间。

经过十多年的耕耘,博众赢得了国内外合作伙伴的支持与信赖,并脱颖而出成为行业的领军者。未来,博众人将不断开拓进取,秉承“保证完成任务,决不找借口”的优秀工作作风,“智造”新的辉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